手机看新闻

【华堂嘉园】海曙月湖西约4公里 118户别院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1-18 10:57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坊巷,是中国曾经的城市肌理,记忆中宁波的坊巷,大多是梧桐落叶、青石板路,更是院落下棋、乘凉消暑的生活场景。以这样的生活形态为蓝本,万科在海曙月湖西边大约4公里的地方,造了一个迭代的产品。样板区一面世,就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前往参观。这个产品,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以往对宁波万科的认知,他,就是华堂嘉园别墅!

优点

1、 万科&城投品牌打造,万科物业
2、西海曙,近天一商圈,高架到鄞州等较方便
3、周边多个交付住宅小区,配套有幼儿园,商业等
4、非毛坯,避免入住后装修噪音等
5、中式风格景观较独特

缺点

1、非毛坯改善房源为主,价位较高,不适合刚需购房者
2、周边联丰路出行偶尔会堵车

万科华堂嘉园

万科华堂嘉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新亚洲风格 六访十二巷

在宁波,别墅可谓不少,北至江北慈城、南至鄞州东钱湖,西至古林,东至北仑梅山,都有着各个区块标志性的别墅项目:江北万科云鹭湾21268元/平方米[江北]万科云鹭湾167套在售、东钱湖九唐、古林依云郡、梅山美的蝴蝶海万科华堂嘉园美的蝴蝶海8921.65元/平方米3.76梅山海润路66号0574-86822222。但这些别墅大多都中规中矩,鲜有亮点。华堂嘉园,是万科在宁波的个甲第系作品,设计了“六访十二巷”,用巷子、院子、月洞门连接每一户别院。

万科华堂嘉园

与一般的中式宅院不同,万科在这个别院产品上采用了新亚洲风格的建筑形态,把东方文化的建筑底蕴,和西方时尚的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中西结合。

万科华堂嘉园

L型别院 建面约165-200㎡

华堂嘉园项目是由高层+别墅组成,高层共7栋,目前在售1-3#;别墅共118户,层数基本为3层或者2层,主力建面约165-200㎡。L型别院设计,保证充足的采光。

万科华堂嘉园

对比传统别墅 5大亮点凸显

目前市面上传统的别院产品,通常采用单线布局,南北两面采光,前、后庭院相对割裂,左右两户联体设计,私密性较差。而华堂嘉园的别院大胆创新,扬长避短,其中的5大亮点着实让人倾叹。

1、L型别院,做到6个面采光通风。这样的布局,扩大了建筑与自然接触的界面,通透性、采光性、景观面大大增加;

万科华堂嘉园

2、别院间交错布局,围合独院,保证私密性。L型建筑围合的区域,形成了一个仿若四合院的大庭院,通过2.5米高的“铁艺、实强、绿篱”进行围合;

万科华堂嘉园

3、餐客分离,美景各异。室内客厅与餐厅各自独立,且均面向庭院,朝外看,都有不同角度的景观面;

万科华堂嘉园

4、L型折角露台,长度超过10米。别院二楼为一个套房式设计,主卧、书房、卫生间、阳台,再加一个L型折角露台,视野开阔,十分接地气;

万科华堂嘉园

5、地下室挑高达5米。传统别院,地下层高一般为3-4米,而华堂嘉园的别院地下室层高约5米,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拓展,影音厅、健身房、酒窖均可,且防潮性较好,实用性大大增加。

万科华堂嘉园

可以说,纵观整个宁波,这样的产品已属难得。加之宁波区划调整,城西并入海曙,华堂嘉园所处板块也变得劲头十足,区域价值节节攀升。除了该项目外,万科又高价拿下海曙与城西交界处的徐家漕地块,海曙的文脉,正在一步步渗透进这些炙手可热的区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爱的诺亚方舟  2018-05-15 08:38:1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一房在手fang  2018-05-12 19:33: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