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春森印象爆款110方抢筹告急,后3天,错过永失!

来源:房天下 2017-03-03 15:52:00

[摘要] 龙湖春森印象坐拥极佳的区位 ,东接前江东区的东部新城,南连鄞州区区 和南部商务区,10分钟车程内通达整个大鄞州区。

如今,很多人买房,都面临着一个极其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信息不对称。他们直到错过了一生难求的好房后,才后悔莫及,以至于常常发出一声声叹息,“当初就不知道有这样的好房呢!”。而这一次,春森印象绝不愿意让钟情于此的客户们错过!自抢筹的短短数日来,售楼部无不是人声鼎沸, 是面对抢筹仅剩后3天时,抢房大军人数,更是直线上升。记者随机采访了数位赶来 的客户时,才了解到,原来,春森印象如此火爆是有原因的——在印象商圈1公里范围内,新开售的房源中,约110方奢适户型,只有春森印象在售。由于周边其它开发商为了卖出更高溢价,都很难再去开发约110方户型。也就是说,在区域内,爆款约110方户型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

当江东并入鄞州后,大鄞州的整体格局已经建立。作为之前鄞州区与江东区的交汇处,印象城商圈的新 地位更加凸显,因此也必将成为大鄞州区重点发展的核心区。而龙湖春森印象坐拥极佳的区位 ,东接前江东区的东部新城,南连鄞州区区 和南部商务区,10内通达整个大鄞州区,整个区域势必成为未来大鄞州区的核心位置,其重要性已经凸显。

同时宁波 贯穿 的高架----南环高架连通印象商圈,便捷通达,在建的 3号线,将以快捷的通达性,汇聚更多人流、客流,为整个印象 的发展带来更快的节奏和更高的效率。除此之外,东湖 、宋诏桥 双 资源让印象城板块的 资源在鄞州区首屈一指,其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无需多言。

> 60万方商业定义宁波新 ,近享繁华机会告急

繁华是城 的应有之义。事实上,当我们定义一座城 时,首当谈及的往往是城 中的标志性商业。在这一商圈中,包括已经建成的印象城、钱湖天地、以及在建中的诗美地广场、巴丽新地项目,整个商业规模在60万平方米左右,已超过其他三大 ,成为宁波商业体量大的繁华 。庞大而 的商业,将让“印象商圈”成为宁波热闹、时尚的城 。

春森印象,位列“印象商圈”繁华内核,在1KM范围内,集中了鄞州 的配套资源,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商务、居住等多元资源共同交汇,以印象城为代表的六大城市综合体,尽皆环绕其间,每踏出一步,都是生活享受的纵深。众多繁华综合体于此产生聚集效应,使得印象1KM的繁华之势愈加引人瞩目,而得益于内外兼修的先天资源 ,更是得以满足高层次的居住需求。

> 印象1KM,难得110爆款户型已告急

春森印象约也110㎡的阳光三房产品首开即售罄,究其原因是因为春森印象更懂得客户真正需求,经过深度市场精研,开发出尺度更优、使用率更高,更契合宁波人居住习惯的户型。容积率仅为1.8,可以在约110m2的户型上做到了10.7米的大面宽,进深11.6米,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客厅4米主卧3.5米大开间,空间全明的户型。不仅没浪费面积,更有约10%的可拓展空间,使得约110㎡户型的居住舒适度超过了很多楼盘更大面积的户型,达到了普通130平米以上的居住舒适度。如此的具有超高户型使用价值的约110㎡阳光三房,放眼宁波,可以说是 !

此外,春森印象全装修装约110㎡方,更以龙湖5S装修体系标准打造,在全装修传达的美感之中体现更多的人本关怀,以 配置、收纳系统、人性设计、人体工学四大亮点,重新定义宁波非毛坯格局。

告急!告急!告急!110方抢筹三天!

印象1KM,难得110方,后压轴爆款正式倒计时,只剩后三天,错过再无后悔药,选定好房敬请把握良机!

项目地址:鄞州区科技路与春园路交叉口(科技路美食一条街 )

贵宾热线:+区号8608 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