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每一处,都珍藏美好亲子时光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3-14 15:13:00

[摘要] 未来的家中,楼下时常传来孩子的欢笑声,囡囡正在儿童房里整理玩具,哥哥在阳台组装自己的飞机模型……如此和谐的氛围,不仅在你的憧憬里,在温暖、向上的向日葵公社一起纷享成长快乐

3月18日,加入向日葵公社,寻一处空间成长快乐

未来的家中,楼下时常传来孩子的欢笑声,囡囡正在儿童房里整理玩具,哥哥在阳台组装自己的飞机模型……如此和谐的氛围,不仅在你的憧憬里,在温暖、向上的向日葵公社一起纷享成长快乐,在丰富多彩的公社平台学习友爱与互助,更在都心里改善130,让孩子如图向日葵般茁壮!

【南向大面宽】约11米大面宽,阳光助力快乐成长

让阳光撒入家的每一处角落,让孩子的童年阳光灿烂。都心里改善130,大格局的三开间朝南设计,让你坐享约11米南向大面宽,阳光、清风不请自来。南向主卧套房带景观飘窗,次卧与双联阳台贯通,每天都被阳光呵护。丰盛的阳光,让孩子快乐成长。

【双厅一体】在阔绰客厅拍一张美满的全家福吧

作为家庭亲子生活的核心之地,谁都想要一个宽敞的大客厅,都心里改善130助你梦想成真。在约4米宽敞的客厅里,爷爷奶奶和宝贝孙儿齐聚一堂,拍一张温馨满满的全家福,老人幸福的笑和孩子童真的笑才是这个世界上迷人的风景。此外,阔绰客厅与餐厅一体化的精心设计,打造了长约十米的生活排场,是营造家庭聚会,欢享暖暖亲子时光的好地方!

【双联阳台】约7米宽双联阳台,亲子生活处处有风景

有没有发现,家里有一处孩子的大自然课堂,生活就会变的不一样?都心里除了大面宽的生活格局,南向还设有约七米宽的观景阳台,阳光和美景一个也不落。作为未来孩子生活的“百草园”,可在此养上繁花朵朵,或种上春晖寸草。以后小朋友从向阳科学实验室学到的知识可以在这里发挥用武之地,而家长们也可以在此品茗观景,拥揽春华秋实的人生景致。

【创新空间】打造温馨儿童房,上演梦幻亲子时光

多彩的亲子时光当然可以由你个性打造,多处暗藏可变的设计,不仅可以扩容雍雅书房,还可以打造成温馨的儿童房,让你全程参与到孩子的童年时光。外面是一派阳光肆意的好景象,而儿童房里正上演着激烈的玩具总动员,胡迪和巴斯光年携手迎接未来的挑战。当然也可以是上演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智斗皇后的精彩故事。总之,创新的百变空间让你们的亲子时光变得多姿多彩,触手可得!

在都心里改善130中,每一处都有欢笑的印记,每一处都珍藏美好的亲子时光。除了在家中,还可以在3月18日加入向日葵社区,和其他同样逗趣的小伙伴一起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万科精琢•改善四房

建筑面积约130㎡成品华宅 当红不让

贵宾专线:0574 2885 9999

项目地址:宁波市鄞州区中河街道沧海路与嵩江东路交叉口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