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寰宇天下138㎡中庭阔景大四房 现房钜惠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11:19:00

[摘要] 中海寰宇天下已全面交付,实景现房呈现眼前,匠心品质眼见为实,给家人无需等待的幸福,现在即享未来!

时间,总是把好的东西留到后。对于一个不断雕琢、精工细作、追求品质的项目来讲,也总是会在临近收官的时候,再献出令世人惊艳的压轴之作,以画下美好的句号。暖春3月,想要在市中心置业的朋友,将迎来难得一见的好消息:中海寰宇天下住宅全线清盘,优惠总价260万起,即可入住江东大四房!压轴百席房源,倾城热销,错过再无。

中海寰宇天下,雄踞老江东滨江板块,紧邻三江口,处于滨江高端住区板块,是名副其实的三江黄金长廊上的耀眼明珠!因其醇熟的生活、教育、交通等资源,成为无数人梦想的佳安居之所。然而,高居不下的土拍地价,城市中心日益上升的置业门槛,让更多人离梦想居所越来越远。

2017年3月,中海寰宇天下住宅将全线清盘,总价260万起,让更多人入主城市中心的梦想得到满足!在中心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现在,这将是城心置业的难得机遇!中庭阔景大四房,宽境约138㎡,四房开间均大于3米,全功能满足大家庭生活所需;约8.1米南向大阳台,奢享前后双园盛景!高贵不贵,卖一套少一套,抄底入主三江口正当时!

回顾自中海寰宇天下开盘始,几乎每一次的新品加推,都能带给宁波楼市一场不小的震撼,屡创热销加佳绩!天赋的典藏地段、醇熟的都会生活享受,使其成为宁波高端人群的置业优选!

此外,这里更是老江东的文脉重地,周边名校云集。根据东教(2016)12号江东教育局2016年小学生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寰宇天下一期所属海悦社区,正式划入镇安中学,而寰宇天下宁波七中新校区。宁波七中建校63年,办学规模堪称宁波之,人才辈出,为宁波乃至输送了一批批高素质拔尖人才!中海寰宇天下,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完成人生中重要的教育阶段。

目前,中海寰宇天下已全面交付,实景现房呈现眼前,匠心品质眼见为实,给家人无需等待的幸福,现在即享未来!城市中心资源全优集聚,主城繁华触手可及。此次中庭阔景138㎡全线清盘价,压轴100席,260万起留住醇熟老江东,错过难再遇!

售楼处地址:天童北路与建兴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