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大城市之光广场】四大商圈环伺 拥享十年大城繁锦

来源:房天下 2017-03-17 13:25:00

[摘要] 纵观每一座城市的发展,似乎都伴随着城市商圈的升级而来。

纵观每一座城市的发展,似乎都伴随着城市商圈的升级而来。恒大城市之光广场,遵循恒大商业地产一贯以来的严苛的选址标准,扼守东部新城之核,择址城市生态政务、金融、商业、交通、人文、生态、教育等资源集萃之地,以建面约73万方磅礴体量,历时五年精心打造,已然成为一座以商务办公、高端居住、滨水商业为主题的公园休闲生活大城。

左右城市中轴,资源丰富

恒大城市之光广场,位城市中轴中山路与世纪大道交会处,占据着东部新城中心区各种优质资源。坐享生态走廊绿色景观、15年一站式教育资源环伺左右、政府各大行政机构林立周边、星级酒店、金融机构亦不遥远,中心繁华尽在掌握。

项目所在区域的交通环境优渥,拥有1号线与规划中的5号线两大地铁配套;同时,依托于东部新城核心区的规划,交通、环境与生活配套将进一步升级。今年,一大批城市配套将建成或投入使用:五一广场、华师大宁波艺术实验学校、城市图书馆等。

四大商圈环伺,繁华无言

目前东部新城,实力房企群聚,拥有恒大、绿城、雅戈尔、万科等数百万平米的高品质住宅物业、高端商务楼宇,将为商业物业带来庞大的高端商务消费人群,加之区域内深厚的人文景观资源,也将带来庞大的旅游消费人群,商业潜力不可估量。

恒大城市之光广场扼守东城心,宏泰广场(在建)、银泰城(在建)、文化广场、阪急商业(在建)四大旗舰型商业体卫,总商业体量将近建面约120万平米,汇集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艺术中心、奥特莱斯主题商业等,其中将于今年年底开业的阪急商业将引入prada(普拉达)旗舰店,以及诸多一线奢侈品牌。

五年城市之光,自成中心

恒大城市之光广场总建筑面积约73万方,由高端住宅、滨水街区、恒大影秀(规划)、450米商务楼(规划)、成品公寓五大主题业态组成。其中商业面积约20万方,着力打造活力时尚的购物、生活、休闲目的地,高雅便利的商务环境和高尚品味的生活社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城市之光广场/滨水湾广场商业已经开业,引入菲特、瀛乐汤、jajahome、丰意德、福格茨、易一、中藏宝邸、业主之家等多家知名品牌。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城市之光广场将与宏泰广场(在建)、银泰城(在建)、文化广场、阪急商业(在建)等共同构筑成东部新城的核心商业版图,或将成为宁波乃至长三角地区的高端商业商务中心。

热线:0574 2762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