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部新城明湖项目案名正式发布 湖居样本登陆宁波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3-18 09:29:00

[摘要] 3月17日,鄞州区南苑环球酒店4楼环球厅,星光闪耀,座无虚席,一场主题为“精研宁波,致敬未来”东部新城明湖项目案名发布会,辉映宁波的夜空。 湖居的纬度,东部新城的繁华,明湖的时代镜像,全英文旁白的V

湖城大境,开启宁波都会湖居起首之作

3月17日,鄞州区南苑环球酒店4楼环球厅,星光闪耀,座无虚席,一场主题为“精研宁波,致敬未来”东部新城明湖项目案名发布会,辉映宁波的夜空。 湖居的纬度,东部新城的繁华,明湖的时代镜像,全英文旁白的VCR,为宁波人居注入时代的力量。

随着3位领导按动圆点,宁波都会湖居起首之作--上湖城章,从舞台巨幕磅礴迸出,璀璨开篇。宁波主流地产媒体、精英人士、东部新城领导,现场共计600余位嘉宾,见证 湖居的宁波样本,在宁波首次落地。

湖居大片呼啸而来,东部新城孕育 明湖

在发布会现场,纽约杰奎琳湖区、日内瓦湖、西雅图联合湖,如一部湖居大片,从时空的镜像中穿越而来,成为全场嘉宾瞩目的焦点。事实上,这些 湖区的生活范本已提前登陆宁波,成为朋友圈的网红。

日月同辉向东来!从三江口时代到东部新城时代,城市重心的东移,也推动城市湖居的升级。正逢东部新城新十年,约30万方明湖的开建,让这座越来越开放的城市,有了比肩 的湖泊。彼时上湖城章进驻“明湖住宅区”,携约45万方湖居名著,与东部新城,与明湖,共启湖城大境新华章。

中国地产三巨头首次合作,定鼎百亿大盘

上湖城章由中国地产界三大巨头,旭辉、招商、保利三大品牌房企在宁波首次联袂打造,而百亿元的大盘钜制,更是宁波地产 的扛鼎之作。

旭辉地产,中国地产16强,长期保持年均约40%的复合增长率,并实现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和珠三角四大区域的布局。招商蛇口,145年中国城市运营服务商,地产布局近40个城市,开发精品项目超200个,土地储备超3400万方,在建面积超1200万方。保利地产, 500强央企品牌,母公司中国保利集团系国资委旗下大型央企。2016年,保利地产销售面积约1953万方,销售金额达2565亿元,稳居中国房地产销售金额榜第四名。

三大房企以各自领域的卓越特长打造明湖项目,不仅是推动明湖板块迈入城市版图主流阵营,更影响着城市人居的未来发展。

上湖城章,约45万方东部新城湖居名著

上湖城章位于东部新城莫盛北路与宁东路交汇处,曲水环绕,规划墅质洋房高层公寓、艺术商业街区,形成居住、全龄运动休闲、活力商街共融的国际湖居社区。

更为可贵的是,上湖城章拥有约1200米市府圈繁华距离,约1.2公里独立湖岸线的自然资源,享受“繁华都会”与“宁静湖泊”的双重配套,集萃都心湖居璀璨生活。

上湖城章,约45万方东部新城湖居名著!两大城市外展厅(文化广场临安府饭店旁、港龙时代广场星巴克旁)同步盛启,欢迎莅临!

VIP:82088888

项目地址:东部新城宁东路与盛莫路交叉口。

推荐理由:

 

 

上湖城章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鄞州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

 

推荐理由:东部新城  旭辉招商保利三巨头打造  享东部千亿配套

 

 

上湖城章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鄞州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应晶晶

    宁波上湖橙+楼盘置业顾问

  • 舒春芳

    宁波上湖橙+楼盘置业顾问

  • 习成凤

    宁波上湖橙+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楼盘性价比怎么样?装修房,不需自己装修,要能达到样板间效果就很好了。

2021-03-04 12:35:5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楼盘的地段很不错,交通特别方便,环境也不错我喜欢啦!下楼就是公交站,去哪里都是很方便,不愁出行难题

2021-02-18 12:39:2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