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陪伴,是我们一直都在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3-24 09:48:00

[摘要] 繁华都心的 臻享,東城汇——优雅启幕

8之外,我们还漫游在工作的延长线上,脱下西装要去的地方是高尔夫球场和 会所俱乐部,忙碌与压力背后,许多人藏匿着真正享受品质的渴望。和大多数 品一样,东晟府对于拥有者而言,是个人梦想的承载,是家庭承诺的兑现,更是生活品味的标识,而東城汇的到来,让我们与这个理想更加接近。


所谓尊贵礼遇,不仅是建筑本身,更是点滴贴心关怀。東城汇,来自万科东晟府的 服务,源于对宁波高净值人群生活需求与品位的探究,享受美好与尊贵的体验。在绿氧中迎风乐跑,追逐着星辰大海一路骑行,在艺术与名画的熏陶中享受与邻里交流的乐趣……


“陪伴,是我们一直都在”,这是東城汇的宗旨,也是我们真实的希望。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有東城汇陪伴的每一天,生活都可以羡煞旁人。让您专属定制主题活动,让邻居们在此邂逅、谈笑和分享,让每一天变得丰盛而美好……在東城汇周末时光中,与同样品味不凡的邻里,分享新一期《财富》心得;或在一个晴空万里的假日,感受东钱湖骑行的畅快淋漓……让朋友和生意伙伴,从邻里之间开始;让享受和生活,从東城汇出发。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行走之间都是风景,東城汇将带你领略全 的精彩,光速连线美好的日常。

“腹有诗书气自华”,“ 时读书计划”,让你在纸韵书香之间抵达灵魂的出口,在阳光弥漫的午后,《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也许忙碌的工作,让你早已忘记骑行的乐趣,不要紧,我们的摩拜单车之旅,将于东钱湖畔随风出发,带你迎着湖的潋滟山野的清香,一起奔向美好;三月春光正好,怎能辜负?不如扯一卷线,让风筝带着你的梦想丈量天空,在风筝起起落落之间,找回童年的光阴;更有日式小原流插花艺术、星光夜跑等活动,也将一一到来……选择东晟府,入主東城汇,并非仅仅只是一个心的归属、家的所在,更是人生、事业与圈层的完美结合。東城汇已经为你预留尊贵席位,近期,万科东晟府建筑面积约127/139㎡府系巨作即将公开,敬请把握!


贵宾热线:27780000

本广告旨在推广东晟府项目名称,仅为要约邀请、不为要约、不为承诺,具体权利义务以签订的合同为准。备案名以地名办终批准的为准。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具体数字以终销售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