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它凭什么火遍全城?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3-28 16:52:00

[摘要] 敢于叫板宁波万科的明星户型;从样板区开放到开盘才短短20来天的时间,一度创下万科 的“0差评”;80%的业内人士都对它赞不绝口,只有0.4%的宁波人才有机会拥有它;开盘当天现场售楼处人山人海,推售房

敢于叫板宁波万科的明星户型;从样板区开放到开盘才短短20来天的时间,一度创下万科 的“0差评”;80%的业内人士都对它赞不绝口,只有0.4%的宁波人才有机会拥有它;开盘当天现场售楼处人山人海,推售房源分被秒抢,堪称2017年宁波豪宅 的全明星……

为何万科175首排水岸洋房一面世就能火遍全城?或许了解下客户的购买动机,便能略知一二。低密水岸洋房,击中了不少文化名流的“洋房情怀”

不少宁波人对 房都有挥之不去的情结,洋房里优雅浪漫的生活也成为许多人的梦想,因此在北京上海等地,不少洋房产品都以稀缺价值高居房产之巅。这一点,也成了国宾175吸引大批宁波文化名流的关键所在。

国宾175有很大一批客户是宁波文化名流阶层,他们一般思想丰富学历高,对于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也有着更高的追求,充满诗意与闲情的生活往往成为他们的向往。但是在宁波整个房地产来看,洋房其实是相对稀缺的一类产品,尤其是水岸首排的洋房,这也正是为什么他们愿意毫不犹豫为此买单的原因。

在宁波楼市,不少项目都打着景观牌,但是像国宾175一般拥有一线水岸景观资源的洋房产品并不多见,你坐在自家的阳台就能看到楼下水岸的波光潋滟,而且视线丝毫没有遮挡,不仅如此,背后还有一条约150米四季景观大道,还能将中庭园林景观尽收眼底……这样的生活,当然备受争抢,国宾175的秒杀也就不在意料之外了。
 

三江口豪宅圈,吸引私企业主任性买单

事业越大,圈子越小,这句话正应验了不少 客户的心声。尤其对于不少生意越做越大的私企业主而言,他们更注重圈子文化,也更讲究“面子”。在选择居所的时候,三江口豪宅圈无疑成了宁波许多高净值人群的 之一。关于这一点我们从国宾175的客户构成中也得到了佐证。

为国宾175任性买单的私企业主并不在少数,用他们的话来说,要买500万左右的房子,东钱湖郊区别墅和 洋房二选一的话,还是选择三江口的洋房。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地段价值。三江口的土地开发早已趋于饱和,只能说买一处少一处,尤其是洋房产品,更是堪称稀缺。而对于这些私企业主来说,他们的事业发展在城市,又久居城市习惯了周围的繁华,他们并不愿意迁就环境,搬离 ;所以,国宾175恰好对接了他们的这种需求,比起宁波郊区动辄几千万的别墅,这处三江口的低密住区,显然更合他们的心意。

事实上,国宾175正坐落于长丰/鄞奉/宁丰组成的宁波三江口豪宅区,是三江口难得的低密洋房住区。这里与天一、万达约3公里距离,周边的 配套十分丰富,无论去和义大道逛个街买个 品,或者去天一广场享受一下与闺蜜的下午茶时光,去南塘老街回味一下老底子的宁波味道……都是相当便利的。

0差评爆款户型,万科品质征服挑剔的企业高管

宁波有不少大型企业,他们的高管多半拥有出国的经历,无论视野和品味都更加趋向国际化,他们阅历丰富,对生活也有独特的追求,有时候甚至在旁人看来可能有些挑剔。即使是这样挑剔的客户,国宾175却也同样将其收入囊中。“还是看中万科的品质,以前也住过他们的小区,无论产品和服务都还挺令人放心的。”不少已购企业高管表示。
在国宾175的产品上,我们也的确看到了万科品质的过人之处。比如在整个社区环境打造上,广源里以多个宁波“首次”的匠心考究,打造了一条有金色大厅、下沉式水院、锦绣大观等构成的双重归家路,这在整个宁波可能都找不到第二处。
 

此外,国宾175 的户型空间,同样深得他们喜爱:开放式的厨房、客餐厅构成了一个家庭核心区,成了他们重温家庭生活的幸福主场;约16.2米的南向面宽、约5.6米的奢阔客厅,无论是接待重要访客,还是亲密高朋,都气派不凡;约8.8米的双联阳台,让他们在卸下忙碌之余,凭栏近赏一线水岸风光;双主卧套房设计,让家庭成员都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当然,这里还包括了万科装修成品以及175高定服务的各种方便,以及万科物业贴心服务等,让不少 客户都对它一见钟情。

三江口豪宅区,万科500万级水岸洋房,每一席都堪称珍贵!目前仍在持续热销中,想要拥有一席低密洋房生活,还请趁早!

地址:鄞州区长丰桥南侧广德湖北路

电话:4008900000转831269

推荐理由: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广源里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6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鄞州万达商圈
户型四居室(175.00㎡)四居室(129.00㎡)四居室(139.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底全部交付开盘时间2017年3月12日1#、6-8#已加推

动态:广源里2017年3月12日已加推,推出1#、6-8#房源,主力建面约129㎡和175㎡,均价约26000元/平,具体一房一价,项目位于鄞州广德湖北路(长丰桥南侧)。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