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宁波改善置业必看,凯德·汇豪时代东首约123㎡紧俏争藏

来源:房天下 2017-03-30 16:43:00

[摘要] 江北热销红盘凯德·汇豪时代即将推出后24席123㎡三房的东首房源。 的全明户型,是品质改善的 ,目前存3万享6万。

春天刚刚苏醒,宁波楼市已一片盎然生机。虽各地限购政策再次强势来袭,但带对于首次置业、改善置业的消费者来说,地段好、品质优的红盘,无疑会毫不犹豫的下手。

在江北,热销红盘凯德·汇豪时代无疑是当季的热门之选。得益于项目的价值 与良好的口碑,该项目持续受到市场关注与追捧。如今,迎着旺季正红的势头,凯德·汇豪时代即将推出后24席123㎡三房的东首房源。 的全明户型,是品质改善的 ,目前存3万享6万。

约17万方花园住区,一生阔景大宅

据了解,此次凯德·汇豪时代加推房源位于社区东首位置,拥有 开阔的景观视野。约17万方社区之中,人性化打造立体式园林、双中庭景观,随时感受一场四季变幻的视听盛宴。专门设置的林荫环形步道,更有叠水喷泉等水景簇拥,让运动休闲的时光,充满无限亲水乐趣。约139㎡阔景四房,约7.5米宽阳台,南、北双中庭瞰景,优享城中的花园秘境,同步现房热售。

城市精粹所在,致敬时代生活

凯德·汇豪时代地处江北新 全配生活版图,居家、商业、休闲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江北万达广场、来福士广场、万象城(在建)、天一广场等商业 ,品质生活从容随心;隔路仅约50米就是宁波大学 、 和青少年文化 ,社区还规划高星幼儿园; 4号线洪大路站就在 ;奥体 (在建)、 人民医院江北分院;出门即有净菜市场(已建成)、连锁超市、汽车服务站、儿童乐园等成熟资源。

凯德集团汇豪系3号作品,实力钜献

凯德集团,亚洲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成立于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进入中国20余年,已在中国跨越51座城市运营近160个项目,开发规模超过22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

作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凯德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将新加坡精致、国际、宜居的城市特质融入建筑规划中,将新加坡国际生活理念融入本地人居需求,开发、经营的来福士广场、汇豪天下已是当地商业、住宅领域的标杆项目。深耕宁波11载,打造汇豪天下、汇豪国际等品质住区之后,再造汇豪系3号作品——凯德·汇豪时代,筑就城市精彩生活。

汇豪时代售楼处地址:江北区云飞路祥北路交届处

销售热线:87233333

-完-

此文稿经谨慎预备,但其内容仅作参考, 内容以后合约及法律文件为准。

凯德集团简介 (www.capitaland.com.cn)

凯德集团是亚洲 的大型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并在新加坡上市。凯德集团凭借其雄厚资产、先进设计理念和开发技能、积极资本管理策略、庞大市场网络以及卓越运营管理能力,持续开发 房地产产品与服务。集团的全球房地产业务多元化,包括商业综合体、购物商场、服务公寓办公楼和住宅。集团业务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而印尼、马来西亚和越南为新兴市场。凯德集团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的规模和水平,在亚洲也享有盛誉。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凯德集团在海外大的市场。经过20余年的发展,凯德已在中国51座城市运营超过160个项目。

目前,凯德在中国的总开发规模约2,200万平方米,管理的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凯德致力于创新性地构建和实践综合体战略,以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公司官网:www.capitaland.com.cn

凯德集团官方微信(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