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丰璟苑:践行家文化,致敬老海曙

来源:房天下 2017-04-30 13:38:00

[摘要] 4月30日,宁波红星 轻奢风范售楼处惊艳亮相:时 丽、夺人眼球的外立面设计,兼具咖啡馆、酒吧、会客厅等多重功能布局,成为老海曙联丰路上一道独特的风景,也是市民们闲暇可去约老友畅聊、品尝咖啡的好去处。

4月30日,宁波红星 轻奢风范售楼处惊艳亮相:时 丽、夺人眼球的外立面设计,兼具咖啡馆、酒吧、会客厅等多重功能的布局,成为老海曙联丰路上的一道独特的风景,也是市民们闲暇可去约老友畅聊、品尝咖啡的好去处。“我们做的不是一个售楼处,而是为客户、联丰路沿线居民提供一个咖啡、书吧、酒吧等功能集合于一身的休闲、社交空间;客户进来不一定要买房子,休息、亲子、会朋友,都可以”。

这所个性十足又处处温馨的售楼处,属于红星丰璟苑。这是红星继红星美凯龙家居、红星国际广场后,在宁波房地产市场的 纯住宅项目,将紧紧围绕红星家文化,以品质致敬老海曙!

以家为本,不断超越的红星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 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正式对外发布《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红星置业连续五年蝉联中国商业地产亚军,并在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榜上提升至第38名。此外,不仅在两大综合榜单上表现亮眼,由于在运营效率上的出色表现,红星置业还获得“运营效率榜”第四名的殊荣,净存货周转率指标名列众多房企前茅。

截止到2016年年底,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数量突破200家,一举成为全球规模 、数量 多的大型商业MALL运营商。

依托母品牌红星美凯龙家居的强大实力基础,红星置业匠心铸就品质,创造多层次项目品牌,在商业运营业务上延展爱琴海的消费品牌内涵,在资产管理方面力争打造投融一体的资产管理品牌。短短几年间,红星置业以综合体项目“红星国际广场”布局,并拥有紫郡、檀宫、威尼斯庄园等多个精品住宅项目;2012年成立红星商业管理公司,打造出以“爱琴海购物公园”为名的中 体验式购物 。

截至2017年3月,红星已在天津、太原、杭州、金华、苏州、青岛等多个重点城市获取多宗 土地,在37座城市布局了60个精品项目。2017年红星置业将在华东区域进行深耕,实现区域立体化发展。

红星的不断超越,与其31年以来“以家为本”的家文化理念密不可分。“企业是小家,社会是大家,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的家人”,家文化已成为红星的品牌核心竞争力,也是红星深入人心、深受青睐的重要原因。

“家文化”筑家,打造人生丰璟

红星置业采取多产品线的策略,针对性地攻破各个细分领域。公司在主营业务地产开发上实现了精细化管理,通过对不同区域的分析,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推出了精品住宅、 住宅等不同类型、不同配置的品质住宅。

“地块虽小,但价值不凡!”项目所在的海曙姚丰板块,毫无疑问是宁波市场的热门板块,根据《宁波市城市总体规划》,城市发展重点向西向北,海曙西扩 通道呈现,姚丰板块已成为海曙区级 西延的桥头堡。距离天一广场约5公里,周边2公里内商场、超市云集,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全城。

区域内汇聚了几大热销楼盘,且土地价值持续升温,地价超9000元/㎡,屡攀新高。但是,板块内项目多以大面积或精装为特点,面向全市高净值客户,无形中阻挡了本区域“原住民”及工作、生活在该区域的“新宁波人”。

传承“家文化”根基,红星一直以为更多家庭营造美好家为核心观念。红星落子宁波 城——镇海红星国际广场,即致力于根植骆驼“老城”,并为镇海新城注入新的活力,为镇海居民带来新的生活体验。2017,红星第二个项目——丰璟苑落子联丰路,即践行“家文化”理念,摒弃区域常规做法,规划温馨精致的围合社区,2.2容积率、11-18层类洋房产品、75-110㎡多样户型,给居住在联丰路沿线的原住民及“新宁波人”更轻松的选择。

据了解,丰璟苑社区总建面积约3.9万㎡,约436户。小区依水而建,采用南低北高设计,低密宜居,闹中取静,生活品质媲美洋房。更值得一提的是户型,面积约75-110㎡,是海曙心难得的精致小户。户型设计上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到家庭的实际需求,三面采光、双开间朝南,与阳光、美景相拥;阔绰可拓面积,享受高得房率、高舒适感;还特意采用横厅设计,减少纯过道面积,通透明亮, 限度提高使用率

红星丰璟苑,践行家文化,以品质致敬老海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