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上花院跃公馆开盘热销,火爆现场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7-05-22 17:36:00

[摘要] 5月20日一早,老海曙智能精装复式公馆—恒威海上花院跃公馆盛大开盘。

5月20日一早,老海曙智能精装复式公馆—恒威海上花院跃公馆盛大开盘。跃公馆选在520这个甜蜜的日子开盘,给宁波人幸福加分。千呼万唤始出来,跃公馆的开盘可谓是集万千期待,不少客户参与了上周跃公馆产品发布会以及样板房开放活动,就对产品一见钟情。果不其然,开盘当天的火爆程度只增不减,知名媒体、购房客户、看房者齐聚海上花院,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开盘盛宴!

▲实拍图

精英生活,值得等待

还没到8点,现场客户就已爆满,场面十分壮观。大家比起之前洋房和洋楼开盘还要更加积极。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有序的进行选房。在摇号等候区,客户都焦急等待着,一边紧张的注视着自己心仪的房源是否被人抢先一步,一边担心这一次绝不能再错过跃公馆。

▲实拍图

精工细卓,跃公馆热销不负众望

摇号区已是人潮鼎沸,选房区更加火爆异常,销售数据分秒更新中,不到一,销控数据表格已经一片飘红。购房客户紧盯自己看好的户型,多组客户同争一套房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面对优质户型,谁都不肯退让。跃公馆作为老海曙难得的酒店式智能精装复式公馆,自是被不少投资客看好。

▲实拍图

还没抢到房?先抽个奖压压惊

为了给今日来开盘现场的客户更多福利,海上花院准备了多重抽奖,长虹彩电、康佳冰箱、美的电饭煲等等品牌家电,一轮轮惊喜大奖让现场再掀高潮。大奖和跃公馆,一个都不落下。

▲实拍图

究竟为何,让跃公馆成为热门房源

原因一:23年恒威心,专注品质生活

恒威集团是民营企业500强,恒威地产是恒威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作为生根宁波甬城人自己的地产品牌,秉承恒威集团创百年基业的经营理念,恒威地产致力于为宁波人打造更高品质人居。

 恒威地产在宁波已有诸多知名项目:“恒威国际城”、“君园和庄”、“君澜上府”等。海上花院是恒威地产立足老海曙精心打造的全新“院系”精品,跃公馆作为花园洋房和宽景洋楼之后海上花院的又一力作,是恒威地产献给甬城的诚心之作。

▲效果图

原因二:千年老海曙,四大商圈,一处公馆

酒店式公馆只诞生于价值的城市核心,千年老海曙,四大商圈,一处公馆。海上花院雄踞老海曙核心,天一商圈、鼓楼商圈、新星商圈、 商圈,四大商圈促成跃公馆商业优势。一公里内汇聚高端住宅写字楼、大型商场、星级酒店等城市精英配置,立体交通网身处海曙即达全城,城市的每一项利好都是跃公馆的价值驱动力。

▲效果图

原因三:33-56㎡精智生活

33-56㎡两房两厅两卫精智复式,4.5米挑高超50%附赠空间,几乎户户有阳台/露台。上下双卫隐私便捷,尽享精英的舒适轻奢生活。

▲实拍图

原因四:国际精装大牌品质看得见

规格决定品质,品牌丈量尊贵。跃公馆每一项精装标准都是精益求精,看得见的精装成本,享得到的精英生活。全屋毫不不吝惜的采用国际大牌,品质与身份的双重考量,这便是跃公馆之奢。TOTO卫浴大牌,欧琳整体厨房西门子开关,海尔热水器,美的风暖(或同等级品牌)。

▲示意图

原因五:智能家居系统,让生活触手可及

智能化生活是精英队生活体验的追求,跃公馆将智能化深入生活的每一处,深谙现代人的需求。智能电梯刷卡入户更私密安全,指纹密码锁触摸高端科技感,一键开关安全省心更节能,USB充电插座现代生活的贴心之举。

原因六:定制酒店式服务,享受特权生活

酒店式公馆拥有城市最罕见的物业,海上花院跃公馆尊崇六大服务体系。礼宾服务体系你的专属私人管家;精准时效服务体系享受准时快速全天候服务;安全保障服务体系专业安保团队;人性私密服务体系保证服务的同时减少对业主的打扰;人文关怀服务体系营造良好人居氛围;无忧托管打开公寓出租更便捷高效的模式。

原因七:海上邻里街一站式精致生活

海上花院跃公馆联手恒一商业,打造跃公馆自己的商业体,一站式满足品质生活所需。24便利店、生鲜超市、品牌干洗店、休闲书咖,足不出户也能收获便捷生活,免去等待找回城市慢生活。 

▲示意图

海上花院跃公馆不负众望圆满开盘,将城市精英生活献给甬城,让生活朝着更精智的方向前行,城市精英的美好生活蓝图已跃然纸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