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瑞地产捐资1000万元 助力鄞南未来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7-05-23 16:59:00

[摘要] 目前,海志府建筑面积约88-126㎡轻奢洋楼VIP优惠火爆抢定中,即将众望加推,敬请关注。

践行企业责任,坚持回馈社会。5月19日下午,在鄞州工业园区、姜山镇2017年度经济工作大会上,景瑞地产集团助理总裁、宁波公司总经理李喆先生,代表景瑞集团向姜山镇政府捐资1000万元,用于改造鄞州区实验小学北校区。

鄞州区实验小学,位于鄞州区姜山镇,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学校。为了让学校近9000名学子,在设施更完善、功能更先进的崭新校区里快乐成长,此次景瑞地产捐资1000万元,用于北校区所有外墙、室内装修、运动场地、体育设施等等的改造和更新,更为孩子们加装了智能化设备,让他们接轨时代,全面成长。

景瑞地产一路前行,始终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2004年,景瑞会成立;2007年景瑞会升级为中国责任型客户会,特别成立“景瑞会责任基金”;2009年,“上海景瑞希望小学”在江西吉安新圩捐建落成;2011-2013年,“景瑞•烛光”计划正式启动,为贫困儿童和孤儿点燃了希望之光……成立至今,景瑞地产已在扶贫赈灾、爱心助学、环境保护等方面累计捐赠数千万元。因为景瑞人深知,感恩使责任更博大,感恩使景瑞不断升华。

景瑞地产始创于1993年9月,历经多年探索和实践,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建筑装饰装修、商业运营及物业管理的化品牌地产开发集团,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50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效率10”等荣誉。截至目前,景瑞地产已在17城联袂开发57盘。一路以来,景瑞地产始终不忘“为爱定义生活”,因为景瑞人坚信,建筑的背后是家,千千万万户的家组成了城市,用爱运营城市,比简单的建一幢幢建筑,更有意义,更有温度。

姜山,是景瑞和宁波这座城市梦开始的地方。2013年,景瑞用望府和宁波说了声“侬好”。而后,景瑞·上府、红翎台、海港城、缇香郡、海志府相继布局鄞州和宁波老三江口。近期,景瑞更强势拿下洪塘地块,落子江北区。一个个兼具品质和极佳口碑的作品,让景瑞的大宁波战略,走得快速、稳健。

尤其是景瑞·海志府,坐址江东北路之上,身披老三江口万千宠爱于一身,一经面市,即赢得了全宁波的追捧。加之三江口滨江自然大境、优质成熟的教育资源、法式中轴对称宫廷园林、阳光草坪、多功能休闲广场,以及配备多种风格的定制装修服务诸多优势,让海志府天境高层、亲地洋房两大产品,成为了宁波难得一见的现象级产品。

目前,海志府建筑面积约88-126㎡轻奢洋楼VIP优惠火爆抢定中,即将众望加推,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