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是设计,美式经典” 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宁波

来源:房天下 2017-06-22 10:25:00

[摘要] 2017年6月21日,”美是设计,美式经典”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宁波站活动,在麦德龙路1号友邦家居广场美克A.R.T.独立门店举行。这是一场中国设计师与A.R.T.美国设计师的大咖对话,是对美式

2017年6月21日,”美是设计,美式经典”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宁波站活动,在麦德龙路1号友邦家居广场美克A.R.T.独立门店举行。这是一场中国设计师与A.R.T.美国设计师的大咖对话,是对美式新家居主义和生活方式的再诠释。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A.R.T软体家具及视觉营销副总裁Denise Alala (丹尼斯• 阿拉拉)女士协同国内知名设计师葛晓彪先生,本地设计师史林艳女士及数十位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为宁波市民奉上了一幕中美设计师关于美式设计与中西融汇等话题的深度交流。

美克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先生现场致辞

A.R.T.美国的两位设计师——A.R.T软体家具及视觉营销副总裁Dennis Alala与A.R.T.产品和营销高级副总Adam Tilley今年会分别去往设计师中国之旅的9个城市,他们合作创作了多套大受好评的作品。例如2016年9月推出的“小空间很美式”——“莫里印象”系列,月均销量在A.R.T.所有套系中领先;2017年5月上新的“建筑复兴”系列,产品还未在国内到店,仅凭图册,就已销售可观,著名男星 的家中也选择了“建筑复兴”产品。

【A.R.T.大咖谈高点  启发中产阶级家具审美】

近年来,中产阶级崛起,他们有着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国际化的视野、理性的消费理念、追求风格和个性表达。他们正越来越认识到家庭生活的重要性,以及家居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地位。软装设计、家居陈设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通过设计打造一个有风格、有品位的家,成为了中产阶级在家居生活的内心需求。而美式家具风格在造型上大胆抛开传统,充分展示个性。这种气质与中国中产阶级的气质相吻合。

2014年,A.R.T.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了对中国中产阶级审美与生活方式的深入探查。在设计风格上,力求经典与时尚的平衡,强调建筑感的原汁原味,上市之后,就广受消费者欢迎。三年以来,迅速扩张,目前已在国内83个城市拥有98家店面。

活动现场的一个重要环节是A.R.T.品牌设计师的主题演讲,Denise Alala女士向与会嘉宾们分享美国高点家具展的流行趋势关键词:美式风格、沿海影响、有机、花园、魅力……并预告了2017年A.R.T.秋季新品玫瑰罗盘,这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欧洲别墅奢华影响力的转折期,设计主题来自瑞典王古斯塔夫统治时期以及法国建筑的剪影,致力于将新传统和休闲风格做完美的折衷。

Denise Alala女士主题演讲

在论坛环节,Denise Alala女士讲述了美式家具的风格来源和变迁;葛总与大家分享了A.R.T.品牌的价值主张和A.R.T.所带来的美式生活方式;葛晓彪先生和史林艳女士主要分享了个人对于美式风格和美式家居的感受。

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宁波站圆桌论坛

【携手国际知名杂志《安邸》  为中国而设计】

此次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携手国际权威时尚家居居杂志《安邸》是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安邸》有强大的国际背景支持与本地化创新的优势,汇通中西方文化,传递给中高端消费者家与生活的高品位生活态度,这本身与A.R.T.的价值主张不谋而合。

今天,A.R.T.的家具不仅具有恢弘大气的产品尺寸,经典雅致的古朴雕花工艺,繁复优美的细节,也尽可能保留了木材的天然纹理、色泽和自然的新鲜感,体现了当下人们所希望的与自然融合的愿望,这些洞察是A.R.T.产品和风格的精华所在。宁波站谢幕之后,设计师中国之旅将走往厦门、济南、长春、徐州、深圳、重庆和呼和浩特这7大城市,在与本地设计师的交流和互动中,带给中国消费者最纯正的美式家居体验。

Denise Alala女士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