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宁波未曾领略 龙湖·天琅水岛度假酒店风园林景观营造详解

来源:房天下 2017-06-28 16:45:00

[摘要] 豪宅,是居住建筑 进化形态,它的型制,必须能满足当代豪门优越的生活方式。正因如此,豪宅项目不仅要注重产品雕琢,也更加须关注生活空间的内外兼修,并在各个方面都苛求尽善,以便能对味 客群的偏好与需求。

豪宅,是居住建筑的 进化形态,它的型制,必须能满足当代豪门优越的生活方式。正因如此,豪宅项目不仅要注重产品的雕琢,也更加须关注生活空间的内外兼修,并在各个方面都苛求尽善,以便能对味 客群的偏好与需求。

豪宅的永恒之道在于建筑、人、自然、城市的和谐统一,它更注重生活的舒适性和享受性,而非仅仅是室内空间的营造。对豪宅而言,园林景观的打造,同样举足轻重,它是你走出房间之后的另一个"家",是你归家时的必经之路,是过滤外部喧嚣的“保护层”,它与我们的生活早已密不可分。龙湖·天琅正是深谙这一点,因而在景观营造上倾注了巨大的心力,携手亚太地区 景观公司,为宁波呈献罕见的水岛度假酒店风格园林。

波宁如带、筑台似岛,从宁波的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

好的景观设计,一定是以本土的地理、气候特征为基础,并与当地文化和谐相融的,因此龙湖在制定景观方案之前,就对宁波的古往今来反复深挖。宁波以港兴市,是中外闻名的商埠,200多年前的宁波古城呈正方形,水路环抱,以水闻名,是一座“金城环抱”之城,而古时的鄞州,更是被水系环抱的水岛格局,的一方。无独有偶,天琅项目的地块,恰好也被两条河流围绕,一如古鄞州的水岛格局。

有“园林大师”之美誉的龙湖,自然不会辜负了这块清流如带、碧玉弯环的大美。基于得天独厚的环境条件,龙湖特邀亚太地区 的景观设计团队,借鉴国外五星级度假酒店的入户大厅、整体营造的氛围,为宁波带来了罕见的水岛度假风的园林胜景。

由亚太 景观公司操刀设计,更以龙湖的五维景观为核心,恪守全冠移植、360度栽种、四季变化等龙湖 精华的景观营造工法,龙湖·天琅从一开始就旨在为宁波打造豪宅景观的崭新高度。首先,在园区的入口大门上,天琅借鉴了 酒店的入口设计,强调给客人以 视觉冲击,同时让客人感到尊崇礼遇。浪漫的大都会风格入口大门,全石材打造,高大而气势恢宏,仪式感十足,成为归家时的 重礼遇。

内部景观方面,则以苏州园林小中见大的精致空间感受为灵感源点,更从兰卡威四季、香港四季、香港、巴厘岛及新加坡W酒店等 度假酒店中提取精髓,作为整体体验的提升点,通过全季 水景的设计,营造出新加坡香港等地的滨海度假豪宅质感。依照不同地块的地形特质,而分别设计的浪之谷、九曲水系、全景水院等层层迭映的丰富景致,则呈献闲逸、淡雅,波光岸影总相随的大美之境。

此外,洋房独有的三进式礼序,依仿古代权贵的宅邸而设计:独立巷门的门头设计,保证洋房组团花园的私密性;长廊空间隐约的穿透,营造出宁波市场少有的度假酒店风格,予人以回家的归属感和 的尊崇感; 后的照壁,则起到遮挡作用,充分保障洋房的私密性。龙湖·天琅园林景观的整体意境,既有高贵、尊崇的豪宅气度,又给人以静谧悠然、放松身心的度假式体验,献给宁波一种前所未享的体验。

以经典致敬宁波,精奢产品全球发布盛典即将启幕!

作为龙湖豪宅系列的塔尖作品— “天”字系汇集了龙湖豪宅造诣之大成,无论是建筑风格、营造工法、景观意境、精装标准,亦或是服务品质,都苛求尽善尽美,旨在为当代中国的豪门贵胄呈现超越寻凡的尊荣居所。龙湖·天琅,是“天”字系豪宅在宁波的首秀之作,更是秉承了对匠心血统、至臻品质的执着追求,甄选全球塔尖品牌,以严苛标准精工砌造。

二十年鄞州,只候一席天琅,2017龙湖·天琅精奢产品全球发布盛典,即将耀世启幕,敬邀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