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四届保利“快乐天使”儿童艺术团毕业汇演暨第五届海选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7-10 18:10:00

[摘要] 2017年7月9日,第四届保利“快乐天使”儿童艺术团毕业汇演暨第五届海选在保利印江南售楼处启幕。

2017年7月9日,第四届保利“快乐天使”儿童艺术团毕业汇演暨第五届海选在保利印江南售楼处启幕。可爱的小天使们都在家长的陪同下盛装出席了本次活动。

保利“快乐天使”儿童艺术团经过四年的积累逐渐成熟,在宁波地区也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每年都有一批可爱的小天使从这里走出去,到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翅高飞

浙江保利置业企划经理高蕾女士对艺术团小团员们一年来的努力表示了深切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诚挚祝愿,也对新一届的“快乐天使”提出了美好的期待。

第四届的小团员们经过一年时间的培训和演出,个个身怀绝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艺术团叶老师邀请任课老师和高经理一起上台,将装满孩子们对保利浓浓祝福的玻璃瓶送给保利,并和大家一起切蛋糕。

参加海选的孩子们都是有备而来,带来了最拿手的节目,引得评委老师们赞不绝口。

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我们还安排了第二场海选。最终录取结果,将在所有海选结束后统一公示。还没有报名的小朋友也不要着急,报名还在继续!年龄在6到12周岁并且热爱艺术的孩子们,赶快拿起电话,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吧!

报名小贴士

☑报名方式:拨打400-108-9090

☑ 招募对象:6到12周岁有艺术天赋或热爱艺术

的孩子

☑ 招考要求:1.三十秒自我介绍

2.一个成品作品展示

☑ 招募类别:话剧组(舞蹈班、主持班、声乐

班)、啦啦操队

☑ 截止时间:2017年7月21日

孩子们将通过才艺展示,采取统一公开面试的方法,现场评分,根据考核的综合情况评价择优录取,第二场海选在即,速速报名吧!

保利“快乐天使”儿童艺术团浙江保利置业携手FM102.9宁波电台经济广播共同打造的纯公益儿童艺术团体。艺术团成立五年来,一直致力培养和挖掘本市高素质、高水平、有艺术天赋的少儿艺术人才,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艺术团团员们多次登台演出,参与了热播剧《后婚姻时代》、《对岸的青春》等影视作品拍摄,并与国家喜剧演员陈佩斯、俄罗斯芭蕾舞团同台各类跨年晚会表演。本届艺术团与宁波新城实验学校强强联手,打造首部大型儿童话剧《真心话大冒险》,并将在宁波各个学校巡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