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曙红盘 当之无愧 留居海曙不再是梦

来源:房天下 2017-07-31 09:34:00

[摘要] 7月29日上午,红星海曙项目红星丰璟苑在众人期待中正式开盘,现场聚集了近600名购房者,与其说这是一个新盘发售现场,不如说是一场人居梦想集结的狂欢。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抢房,希望能快点摇到”,现场一位客户心急的等待着。

7月29日上午,红星海曙项目红星丰璟苑在众人期待中正式开盘,现场聚集了近600名购房者,与其说这是一个新盘发售现场,不如说是一场人居梦想集结的狂欢。

undefined

天气炎热,但是丝毫阻挡不了市民的热情。9点钟开始摇号,有的购房者7点就到场了,有的甚至6:30就在宴会厅外等候。特别是这位先生,拄着拐杖也挡不住要买房的热情啊,而且很幸运的在前几轮就获得了选房资格,在工作人员帮助下,成功选房认购!

undefined

“我看中的就是这个户型,很好啊,74平方米,两个朝南的卧室,再加一个儿童房,而且南北通风!宁波的气候啊就得南北通风才行。”一个购房者告诉记者。

undefined

的确,这是红星丰璟苑一个难以比拟的优势,面积段集中在74—110㎡,小户型,总价低,但是功能空间却是非常强大。在改善型居多的市场,小面积高利用率的住宅实在难能可贵,红星丰璟苑整体户型风格按照类洋房设计,空间面积利用率高,并且有多处可拓空间,这在同面积的户型中是相对少见的,是红星倾力打造的用心诚意之作。

[Description]

纵观近期开盘的一些项目,“日光”、“夜光”、“劲销九成”,宁波楼市一片飘红,似乎“圈外”比“圈内”更热闹。红星丰璟苑也有足够的实力和资本能有这样的销量。

这是一个“圈外”盘。宁波限购政策出台后,对部分购房者造成了一定限制。而红星丰璟苑恰好处于“圈外”并且离“圈内”很近,共享基础配套设施。对于很多无法在“圈内”买房的人来说,口碑好、品牌强大、品质俱佳且有发展潜力的区域是购房的不二之选,因此红星丰璟苑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

周边面粉比面包贵。姚丰板块一地以19600元/平出让后,海曙地块再次受到关注。这个价格已经持平甚至超过周边目前在售楼盘。距离姚丰板块不到一公里的红星丰璟苑各方面配套成熟,在海曙房价步入“2W+”的时代,红星丰璟苑真的是良心价,对于想要定居海曙的市民来说,这里是之选。

地段潜力无限。

根据《宁波市城市总体规划》,城市发展重点向西向北,海曙核心区的西延部分将成为新的城市中心,联丰路成为新海曙城区发展的正中轴,加之姚丰板块重点发展,多个政策利好,对红星丰璟苑来说提升的加之不言而喻,也难怪有这么多的购房者到场。

品牌实力保驾护航。

红星集团是一个非常的品牌,在中国商业地产公司中一直名列前茅。红星丰璟苑是红星在宁波海曙的个项目,对产品的开发和品质格外重视,重视业主的居住体验感,并且能为业主考虑的面面俱到。

在寸金寸土的海曙,在房价直逼2W+的海曙,红星以良心价、抄底价为想要留居海曙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最优品质的购房选择,圆你一个海曙梦,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海曙红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