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浃江小区】总价70来万!通途路上80/90㎡滨江花园现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0-12 08:5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近期不少90㎡的住宅,折后总价已跨越150万,单价也与2字头越来越靠近......要么买不到,要么买不起。甬江南岸的滨江新城,建设中的轻轨2号线延伸段将从此穿过,未来与规划中的6号线在此交汇!向东是北仑主城区,向西是高新区东部新城。在这里,有一批小户型住宅要入市——70年产权,数量有几百套,建筑面积约78-97㎡,总价只需七十来万,而且全都是现房!

优点

1.现房状态,不用担心烂尾
2.直属国有企业——大港开发,地处通途路与海天路交汇处,自驾便利,周边有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延长线,对接小港站
3.总价70来万,户型建筑面积约78-97㎡,适合刚需人群

缺点

周边公交车站不多,大型配套设施有待开发

楼栋户型5.00分/5分

56万方滨江花园大城 户型建筑面积约78-97㎡

项目由水木轩和山清轩组成,三面坐拥小浃江河的开阔视野,周边有公园环绕,山水交融。社区约1.5的容居率,形成多个主题化花园,阳光大草坪,宽阔的楼间距,保障每户的采光与通透性极佳。社区内智能快递站、成人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一应俱全,目前超3000户家庭的交付,也让社区更显浓厚的生活氛围。

水木轩配置蒂森克虏伯电梯,山清轩配置西子奥的斯电梯,户户配备储藏室,拥有丰富的收纳空间,每幢建筑均有屋顶太阳能热水器,逆6层均可享受绿色的环保居家。

浃江小区

水木轩97㎡户型

97㎡户型3室2厅1卫1厨设计,两个卧室朝南,对于刚需人群来说,总价上既可以实现功能的满足,又可以控制成本。

浃江小区
价格5.00分/5分

总价70来万买套房 目前优惠认筹进行中

周边在售欧盘不多,北侧约2000米东半岛江山9917600元/平方米[北仑]东半岛江山9912套在售尾盘别墅在售,浃江小区16014元/平方米[北仑]浃江小区14套在售目前实景样板房已开放,预计10月开盘,开盘价8000多元每平,总价70来万。

地段交通4.50分/5分

通途路上甬江南岸滨江新城

地处通途路与海天路交汇处,建设中的轻轨2号线延伸段将从此穿过,未来与规划中的6号线在此交汇!向东是北仑主城区,向西是高新区东部新城,自驾便利。周边商业生活配套完善,高河塘商业中心规划兴建的海天文体中心、宝龙商业广场等商圈,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周边的教育资源同样丰富,小港中心学校位于北侧约800米处,社区内就有长山幼儿园,9月已正式开班。

浃江小区
小区品质4.50分/5分

实景呈现 即买即住

目前超3000户已交付,也让社区更显浓厚的生活氛围。

浃江小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家  2019-01-27 21:10: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9  2018-12-29 18:16: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策  2018-11-30 10:25: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