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梦想的力量|擎动杭州湾,潮起大湾区

来源:房天下 2017-10-16 11:02:00

[摘要] 荟萃利时广场、海南村农贸市场、南洋风情街、金融街等配套缤纷,汇集周围东方神画、国家级湿地公园等区域内生态资源,以低密度洋房社区筑造新风范,打造约为12万方低密大境,开启荣誉杭州湾奢阔洋房生活。

未来大于想象

30年前,错过深圳

20年前,错过浦东

今天,千万不要再错过

环杭州湾湾区引领者、核心区的宁波杭州湾新区。

曾经既是宁波边缘也是浙江省“交通末梢”的杭州湾新区,恰巧处在湾区的“最中心”。而伴随着时代的发展,宁波杭州湾新区正以沪甬合作开启“开放”新征程,以“产业梦、创新梦、城市梦、文化梦、品质梦”五个梦驱动“开放”新引擎!

宁波杭州湾新区的五个梦想

—产业梦—

上汽大众,大众全球工业4.0水平的示范企业;吉利汽车、方太、联合利华等,一个个堪称中国制造2025的样板。

—城市梦—

一个能容纳10万居民入驻的杭州湾世纪城平地而起,,一座新城,一座“出行步行化、理念国际化、生产城镇化、实施可行化”的国际化滨海新城应梦而至。

—文化梦—

方特东方神画从宁波旅游版图中出现时,无中生有的文化梦想也开启了宁波杭州湾新区文化旅游大时代。

—品质梦—

按照国际化标准规划的滨海新城、国内一流水准的杭州湾医院、国内名校镇海中学分校的科学中学……

一个个企业发展壮大的远景,一个区域腾飞的宏伟蓝图,一群逐梦人的伟大梦想,正在激情迸发————这,就是梦想的力量!

坚持梦想,是一种品质

星河荣御正在这个梦想的道路上践行

为城市梦,打造低密度洋房社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城市梦。居于城市,不仅体现你的品味,更象征着你的身份。星河荣御雄踞于杭州湾正席,紧邻跨海大桥、沪甬跨杭州湾高铁(规划中)、沪甬城际铁路(规划中)、杭甬高速复线、杭甬高速连接线(在建中),约1迅达上海都市圈

荟萃利时广场、海南村农贸市场、南洋风情街、金融街等配套缤纷,汇集周围东方神画、湿地公园等区域内生态资源,以低密度洋房社区筑造新风范,打造约为12万方低密大境,开启荣誉杭州湾奢阔洋房生活。

为品质梦,打造繁华生活范本

品质,始终是一个项目的不竭追求。从建筑选材开始,采用奢华外立面,不仅采光上成就品质人居特性,更在美学外观上,成为城市精英白领主流审美取向。如果说建筑是感性的,那么园林是相辅相成的美。约14000㎡豪阔景观园林,中轴对称设计,打造区域高端生活品质体验。此外,项目3米抬高,罕见的空中社区,更是为区域内项目所仰望的存在。更甚至约93-116㎡户型,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项目从外到内,精益求精,一一为之佐证。

星河荣御

城市精英的优质之选

杭州湾建面约90-115㎡专利户型恭迎品鉴

本项目推广名为“星河荣御”,备案名以地名办核准地名为准。周边规划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做出承诺,出卖人会不定期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10月16日前的信息,有效期为7天。

VIP热线:0574-63129988

营销中心:杭州湾新区利时广场西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