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好生活营造者”——中交地产全新品牌形象正式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7-10-30 14:42:00

[摘要] 当晚,出席盛典活动的有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先生;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强先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先生;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当代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奋进,方显本色。

2017年10月28日晚18时58分,“雅颂天地和美中国”——中交地产全球品牌发布盛典在重庆盛大举行。

当晚,出席盛典活动的有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先生;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国强先生;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先生;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总经理倪真先生;金地集团副总裁郝一斌先生;远洋集团副总裁温海成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张东海先生;九龙仓中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魏青山先生;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经理 先生;金螳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林先生:康年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吴廷元先生;哥伦布商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孙旭东先生;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副总裁徐亚萍女士:重庆渝富集团土地运营事业部部长周健先生。现场还云集了近百家主流媒体和知名自媒体、战略合作伙伴、业主代表以及中交集团各级各单位负责人,贵宾云集,星光璀璨。来自各界的精英翘楚近四百人,在现场共同见证了中交地产全球品牌发布盛典的荣耀时刻。

新的时代诞生新的地产,新的中交地产将引领地产品牌新的走向。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中交地产全新品牌形象正式亮相。中交地产品牌定位“美好生活营造者”,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中“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相呼相应,中交地产品牌愿景“雅颂天地 和美中国”,更是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目标高度一致。如此般完美契合,究竟是蕴藏着怎样的品牌历练和精神共鸣,中交地产全新品牌体系用这一场全球品牌发布盛典向世人揭晓。

本次盛典以“走进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发布新品牌,肩负新使命,引领新地产,美好新生活”作为主题贯穿始终。这是中交房地产集团旗下深交所上市公司“中房地产”(股票代码:000736)更名为“中交地产”后,“中交地产”品牌的次正式亮相,同时也是五年来“中交地产”品牌体系建设成果的全面展示。

解读品牌体系 践行中交理念

中交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从“五商中交”到“三者定位”,从执行“海外优先”战略到深耕“一带一路”建设,始终践行着“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2016年7月,中交集团被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2017年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第103位。

中交房地产集团,作为中交集团设立的专业化子集团,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秉承继承、融合、联结、发展、创新的经营理念,提出了“蓝色海洋精神,红色家国责任,金色国际品牌,橙色协同能力,绿色友好产品”五种精神特色内涵,致力于打造“中交特色、国内领先、海外一流”的房地产企业。按照全年销售额指标计算,2016年中交房地产集团已位列房地产百强和央企地产前列,一个砥砺前行的千亿央企地产领军品牌已跃然于世。

本次发布盛典进一步明确了中交房地产集团将打造以中交地产、绿城中国以及CHINA HOUSING(中国住房)为品牌架构的国内和海外三大地产开发业务品牌。秉承中交集团的企业愿景,正式确立以“雅颂天地,和美中国”为品牌愿景,以“美好生活营造者”为品牌定位,以“交融天下,联心筑家”为品牌使命,以“以人为本,以生活为本,以社区为本”为品牌宗旨,以“都市精粹,五彩生活”为客户价值,以“真诚、开放、美好、朴实、庄重”为产品理念的中交地产品牌价值体系。

同时,还确立了以“美庐系列、香颂系列、雅郡系列、和风系列”为住宅产品系列、以“吾邻家、吾邻汇、五商荟、中交广场”为商业产品系列,以“中交•相寓、中交•领寓”为长租公寓产品系列,以“中交广场、中交国际中心、中交城”为城市综合体产品系列,以“漫山咖啡、怡然会馆、五味书房、五香食堂、五彩洗衣、那里小厨、千寻花坊”为自主品牌系列的中交地产产品品牌体系。

此次发布的中交地产全新品牌体系,是中交房地产集团着眼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新时期,总结借鉴中国房地产行业和标杆企业近20年发展成果,遵循全球房地产行业发展本质规律,定位于城市主流人群即人民大众内心需求的包括品牌战略规划、产品系列规划和视觉识别规划“三位一体”的完整的品牌体系,是坚定不移践行十九大报告“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原则、更是对中交集团企业核心理念特别是对中交企业使命与愿景在房地产企业主营业务领域的全方位落地与系统深化。这对现阶段中交地产业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对中交集团发展房地产业务具有格局前瞻性以及为未来品牌升级打下基础,对房地产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具有促进作用,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肯定。

齐聚品牌盛典 共话未来趋势

震撼视觉的《五色中国》开场秀,缓缓拉开了本次发布盛典的序幕。主持人登场向与会领导、到场嘉宾以及全场媒体表示诚挚欢迎之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海良先生登台致辞。宋海良副总裁向到场来宾介绍了五年来中交集团、中交房地产集团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发展轨迹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明了中交人“不仅能建设好道路、造好桥梁,造好港口、造好装备,同样也能造好房子、造好社区、造好城市,更能营造好生活”的中交自信。他认为,中交地产品牌体系不仅是对中交集团企业核心理念在房地产企业主营业务领域的全方位落地与系统深化,更是对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注脚与实践。

盛典现场播放了中交集团和中交地产的形象宣传片。与中交集团宣传片展现大基建大海外发展不同,中交地产宣传片则更侧重于向客户传递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追求。在观看中交地产宣传片之后,国内著名主持人上台配合视频诵读中交地产品牌体系。

而后,盛典活动迎来了中交地产战略合作伙伴启动仪式,以及行业专家、中交地产领导共同登台,共话未来品牌发展以及房地产发展趋势的文化发展对话环节。在现场对话中,宋海良、姚景源、张鹏、孙国强共同登台,并分别就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构建人民美好生活、房地产企业和行业发展、地产品牌体系建设以及央企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对话。

全新形象亮相 启幕美好生活

本次盛典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逐渐高涨。当晚盛典的点睛之笔,莫过于中交地产全球品牌发布环节。历经激动人心的倒计时后,宋海良、孙国强、姚景源、郝一斌、温海成登台共同将代表着中交地产全新品牌形象的五色美好五星放置于仪式台中。至此,在众人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象征蓝色海洋精神、红色家国责任、金色国际品牌、橙色协同能力、绿色美好产品的美好五星冉冉升起,中交地产品牌正式向全球发布!

本次中交地产全球品牌发布盛典的圆满举办,充分表明了中交地产打造“中交特色、国内领先、海外一流的房地产企业”的战略目标和矢志不渝成为“美好生活营造者”的决心。正是因为中交人始终心怀央企责任,把企业发展与人民美好生活的心声相系,与国家发展战略相联,才具备了今天这份面向新时代、构建地产品牌新标杆的信心所在。

东风已至,万事俱备,蓝图已经绘就,品牌体系持续打造。据悉,在本次发布盛典举行的同天下午,中交房地产集团在重庆举行了上市公司更名揭牌仪式。深圳交易所上市公司中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36),这对于中交集团和中交房地产集团都是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时刻。与此同时,中交地产已经同步展开了战略集采供应商库组建、产品精益化设计研发等一系列品牌体系落地的措施和工作。中交房地产业务将开启在新时代定位于美好生活营造者的全新篇章。

作为美好生活营造者,中交房地产集团将与中国房地产行业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把对社会的责任担在肩上,努力做新时代新地产新的引领者,不懈致力于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雅颂天地,和美中国。

中交地产,美好生活营造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