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格拉美西! 美金豪宅群里,从此又多了宁波一个!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11:19:00

[摘要] 马科夫斯基表示: 上只有3000位富翁能买得起这幢房子。不过,我们也注意到另一点:凡是 的豪宅作品,几乎都以美金来衡量。NO.2 | 贰那么,宁波有没有可能出现美金豪宅呢?我们认为:无论从城市

| 壹

今年初,著名手提包巨匠布鲁斯·马科夫斯基,推出了自己有生以来 伟大的作品——一座价值高达2.5亿美元的定制豪宅

马科夫斯基表示: 上只有3000位富翁能买得起这幢房子。

看到新闻,许多人要惊叹一句:“简直壕无人性!”。

不过,我们也注意到另一点:凡是 的豪宅作品,几乎都以美金来衡量。

布鲁斯·马科夫斯基的豪宅

打开全球 贵的10大豪宅排行榜,只有满眼的 ,以及数以亿计的美金数字。

造价超过20亿美金的孟买·安提拉、价值7.5亿美金的法国利奥波德别墅,还有著名的伦敦海德公园一号,顶层价值2.21亿美金。

房地产界,我们动不动就“献上膝盖”的 大作,也都以美金来标价。

曼哈顿的432 Park Ave、伦敦的The Penthouse、摩纳哥的Penthouse at Tour de Odeon,都是各大杂志与豪宅 赛的常客。

432 Park Ave

这就像在统计学领域,人均GDP一万美金,才标志着经济水平达到到发达国家水平。

同样的道理,“用美金衡量的豪宅”,才是真正的 选手。

NO.2 | 贰

那么,宁波有没有可能出现美金豪宅呢?

我们认为:无论从城市区位、经济实力、人均GDP与收入,还是港口 、国际化程度,这一愿景,都应该被实现。

从城市发展历程来看,宁波一直将国际化都市作为目标奋力前行。人均GDP达到发达国家水平,千万富翁数量排在大陆第六位......

作为 第四大港口城市,宁波的区位与 是 性的,完全拥有比肩香港、新加坡等港口城市的未来发展力。

是 近几年,宁波也不断用五年计划,拉近与 城市的距离。

12月4日,在第四届 互联网大会“数字经济论坛”上,浙江省提出力争到2035年,把杭州湾经济区建成 大湾区。

在杭州湾大湾区中,宁波是仅次于沪杭的第三大城市。

未来,不仅能在“ 第六大城市群”拥有重要地位,还自成一派,要打造宁波都市圈

这还不够,2017年的宁波城市GDP增速惊人,有望冲刺中国的“万亿俱乐部”。

高速的经济发展、强劲的城市 ,还让宁波在连续两届“中国新一线城市”里,占据珍贵的席位。

去年10月,宁波区划调整后,城市的版图再次扩张。

而融合之后的新鄞州,囊括三江口、鄞州 区与东部新城三大板块。从综合实力与城市形象来看,完全称得上“浙江 区”!

NO.3 | 叁

有了高贵的土壤,宁波想要拥有“美金豪宅”,还需要什么条件?

众所 ,房价是一线城市的实力体现。房价的高低,代表着进入城市的门槛,以及所能享受的城市附加资源。

纵观中国一线城市,除了经济、社会、交通的成熟之外,它们的房价也早已接轨欧美大都市。

作为新一线城市,宁波目前的房价却远远低于北上广深,甚至低于经济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厦门、珠海等城市。

“价值高地、 ”的现状,与宁波各大新城、CBD、商业MALL与 的高速发展相比,反差巨大。

好在,宁波土拍市场的出色表现,正逐渐证明这座城市的真正价值。

江北文教地块,以楼面价21861元/㎡刷新宁波 记录,而鄞州、海曙、高新区、东部新城等板块,都拍出了2万元/㎡左右的地块。

这样迅猛的势头,既标定了未来的房价水平,也不断拉近宁波与一线城市价值的距离。

随着高地价、高房价时代的到来,各大房企也开始 提升住宅的产品力,豪宅的天际线被一次次突破与赶超......

但是,宁波似乎缺少了一座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标志建筑。

如同上海有翡翠滨江、汤臣一品,北京有颐和原著、 one,宁波也需要有自己的 之作——一座真正的美金豪宅。

NO.4 | 肆

那么,谁才能成为拔得头筹?

TA必须拥有繁华的地段、宝贵的资源,以及全球著名的地产商、设计大师的交集。

在许多人眼里,宁波唯有一个项目,能够加冕这样的殊荣。

2017年万科全新豪宅序列——万科·格拉美西,还未亮相,就已经拥有全宁波的无数粉丝。如今,这座豪宅即将面世。

了解过内幕的人,都已经知道:万科·格拉美西,将打造一座真正的美金豪宅。

不仅仅是因为它价值连城,需要用美金来衡量售价,更重要的原因是:它将是一座与 豪宅真正接轨的建筑作品。

据悉,万科·格拉美西的灵感,全部来自于美国曼哈顿。它将为宁波带来全新的高度,塑造出 名流向往的生活方式。

究竟,这是一座怎样的作品,会有怎样的不凡?更多的消息爆料,一起持续关注吧。

END

转载 楼市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4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