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说你懂爱情,遇到TA你就知道自己有多逊色了

来源:房天下 2017-12-08 16:55:00

[摘要] 那么现在机会来了,鸳鸯金楼已成功入驻慈溪新城吾悦广场了!想要知道鸳鸯金楼在哪里,打听吾悦广场就够了,新城吾悦广场,中国地产20强,大品牌,当然更响亮,当然吾悦旺铺也是一样,备受热捧!

你说你懂爱情,遇到TA你就知道自己有多逊色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有多少人曾经憧憬能够拥有这样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恋?唯爱一生,温馨相伴甜蜜相依,只要纯净的爱恋,不要任何杂质。你以为这就是爱情。

而鸳鸯金楼真情打造至臻至美的钻石,如星辰般纯净闪耀,在最美时刻给你最真最纯的“饰”言。为心爱的人许下爱情永远单纯如一的愿望,一起共享浓情蜜意的美好时刻。

爱情不必轰轰烈烈,有你有鸳鸯金楼就已足够。

"鸳鸯金楼"是深圳市莆商珠宝有限公司旗下的专注于做"婚庆黄金9999"的珠宝品牌。它将真爱理念融入产品,匠心打造每一件璀璨耀眼的珠宝。独特的鸳鸯造型,演绎淳朴爱恋,给他/她毫无杂质的钻石,给他/她最真、最纯的爱恋。

慈溪的小伙伴还在因为每到情人节、纪念日心里愁不知到哪里去买鸳鸯金楼的饰品送给心爱的人表达爱恋。那么现在机会来了,鸳鸯金楼已成功入驻慈溪新城吾悦广场了!想要知道鸳鸯金楼在哪里,打听吾悦广场就够了,新城吾悦广场,中国地产20强,大品牌,当然更响亮,当然吾悦旺铺也是一样,备受热捧!

城市焦点,消费向心力

慈溪的发展是两极格局——“产业向北,繁华向南”。项目所处的城南板块本就是人口集中的旧城区,3km内辐射20万人客群,8km内辐射近30万人客群,余姚至此也只需30可以导入余姚10万客流。庞大人流将会使新城吾悦广场成为人们消费的主场。

一横三纵,人潮向心力

成熟区域的发展打造,同样形成完善的交通体系。板块内现有一横三纵”交通网络,未来将导入城市轻轨,而胜陆高架、南三环延长线将便利导入周边乡镇和宁波的消费人群;项目位于新城大道与南三环交汇处,吸引海量人潮,为商铺导入更大客流。

吾悦旺铺,财富向心力

新城吾悦广场超55万方城市旗舰体验式综合体,作为慈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引入多元业态,囊括一线品牌超市、星轶巨幕影院、百强人气餐饮、多奇妙亲子乐园、潮流服饰名品、品牌健身会所等等,引领商业氛围,一站式生活体验创造涌动人流,凝就财富向心力。

慈溪新城吾悦铺集聚周边人气,经营方式多样,未来将成为消费环境宜人、充满活力、富有人群氛围的商业街区。仅99席,建筑面积约50—80㎡吾悦中心铺,12月16日傲世开盘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慈溪市新城大道与南三环交汇处

诚心提示

• 本宣传资料为商业宣传,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详询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