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宁波有7条 , 值钱的是哪一条?

来源:房天下 2018-01-18 09:48:00

[摘要] 到目前为止,宁波就开通了两条 线路,1号线全线和2号线一期。

到目前为止,宁波就开通了两条 线路,1号线全线和2号线一期。

不过在短短的两年之内,也就是2020年之前,随着2号线二期、3号线全线、4号线全线、5号线一期建成通车,宁波 进入真正的 时代。从两条线变成了一张网。

一个关于客流量的数字,很清晰地说明了 网络化爆发的威力。目前,宁波 日均客流量是28万人次,两年后,这个数字将翻8倍,一天235万人次!

而且,在2025年之前,还将建成5号线二期、6号线和规划新增的7号线。

形成了一环六射的格局。通过一环,也就是5号线,把 连成一个便利的交通网。

从现在算起,两年之内,5条 形成一个网络,带我们快捷到达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七年之内,7条 建成通车,我们的出行将主要依赖 。

宁波人对 置业的认识,正在从模糊走向清晰。

一响, 万两。无论是买房,还是买商铺, 站成为一个巨大的加分项目。

那么 置业, 哪一条 的价值 呢?

显然,这道选择题,只有三个选项。1号线,2号线和5号线。比起其他线路,这三条线路, 过于明显。

每一座城市的 1号线,穿越的都是城市的 中轴。宁波也不例外,沿着中山路,从三江口东部新城。

而 2号线,连接的往往都是城市的交通枢纽。宁波也是如此,高铁站,客运 ,还有国际机场。

很多人的选项,往往是1号线或是2号线。

错!

不是1号线和2号线,从 早已起步的一线城市北京和上海来看, 有价值的 线路是环线,也就是5号线。

不管是 还是租金 ,5号线,都将是整个宁波 置业的 高地。

这个答案已经被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验证,比如说北京的大环线10号线,10号线上的 ,比其周边非环线的 ,租金要高10%到20%,二手房价格要高10%到15%。

这里面的道理其实一句话就能说清楚:从环线上的一个站点到全市任何一个地方,只需要一次换乘,并且是 短距离换乘。

而普通 上的点,到城市任何一点,需要一次,两次甚至三次,而且换乘距离较远。

别看这小小的一次,全天上下班两次,这意味着节省20到30,全年下来就是一个不小的时间成本。

其实很多人,之所以会选择1号线或2号线,只是因为已经开通,价值摆在眼前。

宁波的 5号线在两年之内开通,沿线站点商铺和房子的价值,还没有被人们完全意识到。不错的 机会,往往属于那些有先见之明的少数人。

近,在东部新城,28间 商铺,即将开盘

商铺旺不旺,关键看客流。

这些商铺,距离 环线5号线海晏南路站,只有250米!这些 商铺,不仅仅拥有未来5号线环线带来的滚滚客流,而且周边还有多个 社区,辐射人口近三十万。周边居民消费力不容小觑,像帝宝、泊璟廷、明州半岛、印江南、新明洲清一色都属于宁波 的豪宅,而天宸原著的叠墅,毛坯价现在都已经逼近3.5万!

而且这些 商铺,位于东部新城的南北中轴线海晏路上。

千亿大东城,贵在海晏路。这条中轴线上,汇聚了国际金融 、国际航运 、国际贸易 和宁波 等四大 。像宏泰广场、阪急百货、宁波 都在这条中轴线上。

在 5号线上,两站路远的海晏北路站,目前在售的阪里金街,单价大概在6-7万元每平米。这是东部新城商铺的价值体现。

这些商铺属于龙湖·天宸原著配建的邻里 ,这个邻里 还建有一个高规格的净菜市场,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所需。更让人惊喜的是,这28间商铺,还全部都是餐饮铺!一般的社区商铺,都禁止做餐饮。餐饮商铺,已经是 市场的香饽饽了,没想到,还有福袋!它居然是宁波东部 24营业的商业体。逛完晚上10点打烊的商场,到这里吃个夜宵,歇歇脚,不要太惬意。 关注这里的,应该是那些急于开疆拓土的“深夜食堂”,比如阿马蛋汤、丽都老太婆、蚝门烧烤、紫竹林......大抵都是从“下半场”发家的。

餐饮铺!24铺!这么重要的关键词,真想讲三遍!

这个邻里 ,还紧挨着一个幼儿园,这个商铺如果做各种培训班托管班,也是 不错的选择。

NO. 4|肆

除了 环线5号线,东部新城的中轴大道,社区邻里 这些地理 之外,在周边一公里范围之内,就是辐射整个浙东和浙南的宜家家居

每到周末,除了宁波市区的客流,台州、温州、舟山牌照的车流滚滚而来,还有来自南三县的人群。如果已经厌倦了宜家的瑞典肉丸,这里的美食铺,就是超赞的选择。

而且 让人心动的是,今年年底,也就是2018年年底就可以交付,马上就能金了。现在入手,无需等待太长时间。

面积不大不小正合适,主力面积是100平方米左右,分为上下两层。面积 小的60几平方米, 的230平方米。

让人感到遗憾的,就是商铺只有28间。先下手为强,一个字,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