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置业江畔|姚江湾天源 后一批房源即将加推

来源:房天下 2018-03-08 10:49:00

[摘要] 姚江湾·天源将在本月底推出全盘 后三幢,总计202套房源。

江景房受欢迎,不光因为视野开阔,还因为江景资源都有一定的稀缺性。姚江湾·天源,一线的江景该是吸引了不少人为之心动。

姚江湾·天源:项目东侧 江北万达商圈,南靠姚江,北侧为宁波大学附属 ,西侧邻近宁波 主导开发的姚江新城以及宁波奥体 ;除此之外,仅一路之隔是约14万方的功能型滨江公园。公园规划了赏景、儿童游乐、运动健身、休闲娱乐、文艺演出5大功能体系,20多个景观组团,配套成熟。 重要的是,姚江湾·天源即将加推啦!

加推概况:

姚江湾·天源将在本月底推出全盘 后三幢,总计202套房源

其中 江畔位置的一幢为14#。建筑面积约177㎡,大户型、江景晚风, 贴合改善的需求,席位不多,仅仅36套。

13#的建筑面积约139㎡。13#占据整个小区同等面积段在全盘南向的首 置,看到的江景堪比14#。四开间朝南的设计,一线临江的站位,让这一产品既能承三代之欢又兼具了层次丰富的景观资源。

11#由建筑面积约107㎡和114㎡两种户型组成,相对大户型而言,江湾·天源的小户型还是十分紧俏的,也是各大面积段中去化率 的。

后一批收官房源了,心动不如行动吧!

姚江湾天源400-890-0000 转 839662

推荐理由:项目东侧 江北万达商圈,南靠姚江。

效果图

姚江湾天源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江北
户型 四居室(139.00㎡)四居室(177.00㎡)四居室(177.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6月份全部交付 开盘时间 预计2018年3月底 后一次加推

动态:

交通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生活配套比较完善,后期发展应该不错。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但是奔着牌子去的,应该不会差。

2019-01-26 12:20:1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预计2019年6月份全部交付,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交房的时候带装修,自己省事儿,不操心挺好的。

2018-11-29 05:46:2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