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一次颠覆!五位大师联手,打造宁波 “立体城市样板”!

来源:房天下 2018-03-20 11:46:00

[摘要] | 壹一年多前,宁波诞生了一座神奇的建筑。这座建筑位于三江口正东面,与宁波大剧院、美术馆、音乐厅、博物馆连成一道艺术弧线,你会发现它正好处于弧线的中点。这些机构的许多作品,都是 的巨作。

一年多前,宁波诞生了一座神奇的建筑。

这座建筑位于三江口正东面,与宁波大剧院、美术馆、音乐厅、博物馆连成一道艺术弧线,你会发现它正好处于弧线的中点。

建筑出自宁波新 ,是由五位大师联手,在宁波的圆心,放下的一座“城市客厅”。

这五位大师,全部是国际级的设计机构,每一个都是各自行业内的 ,阵容之豪华,堪称宁波历 的“设计天团”。

Benoy负责规划建筑,PLACE操刀景观设计、SWD的室内装饰、BPI的灯光照明、DEAI则作为标识顾问......

整个建筑历时12个月打造,由三个盒子构成,以砖、玻璃与竹子作为主要的建筑材料,寓意着这座城市的过去、现代与未来。

顶部有观江平台,直面三江口的壮丽江景;周边的绿地,则采用海绵城市的技术,打造成一个个”雨水花园”......

城市客厅一经面世,就受到业界的高度赞誉。然而,这只是香港新 带给宁波的 件礼物。

从新 落子宁波开始,就带给宁波人无数的惊喜。

K11购物艺术 、瑰丽酒店、K11艺术花园、宁波塔,还有那正三江口的顶豪——宁波新 ·宁铸尊府,每一个元素,都是这座城市的

时至今日,这座约80万方的“巨型综合体”,已经雄姿初现。八幢豪宅巍峨而立,宁波塔主楼已出地面,未来将共同擎起三江口的天际线。

而 的消息是,全宁波 “立体城市样板”,也将正式与宁波人见面!


NO.2 | 贰

宁波新 的每一次出手,都显得如此不凡。

这一次也毫不例外。这个“立体城市样板”同样由五位“国际大师”联手打造。这些机构的许多作品,都是 的巨作。

比如,负责规划建筑的P&T,成立于1868年。这家历史悠久的机构,在亚洲留下过大批风格多样的作品。

其中 著名的,就是位于上海外滩、香港中环的众多建筑作品。可以说,P&T对这两座“全球城市”的核心区风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它的业界地位,可以用一句话形容:“上海外滩的一半,都是出自其手笔。”

担纲景观设计的PLACE,是全球规划和设计领域的领导者,子公司遍布澳大利亚、中国和东南亚,作品获得过无数大奖。

其中,不乏众多像华侨城威尼斯酒店、千岛湖喜来登酒店等 酒店,以及众多豪宅作品,在业界被称作“景观教科书”。

负责灯光照明的BPI,同样实力雄厚,执案过不少地标塔楼级的灯光设计,比如苏州国金 、上海嘉里 三期等项目。


此外,还有负责室内装饰的SWD、作为标识顾问的DEAI,清一色的 机构......

能拥有这样的阵容配置,在全宁波几乎找不出第二个项目。所以,这个“立体城市样板”还未亮相,就让人充满期待。

许多人一定会问:这么大的来头,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作品?

简而言之,它迥异于任何一个豪宅的示范区,而更像一个前所未有的“综合体生活展示”,立体、国际化、颠覆想象。

NO.3 | 叁


在宁波,凡是参观过宁波新 城市客厅、宁铸尊府样板房的人,几乎都被其华丽的细节,悸动到心灵深处。

但这一次的体验,一定是他们从未感受过的。

在这座“立体城市样板”正式开放前,我们也提前拿到一些图纸,每一个“剧透”都足够惊艳。

整个样板涵盖的内容,包括商业 、实体板房、二层架空设计、空中花园、海绵城市的应用等。从主入口到室内,再到二层的花园与高层样板间,垂直立体,格局极其恢宏。

广州凯旋新 ·“空中花园”实景


惊艳的,莫过于曾在广州珠江新城顶豪——凯旋新 中应用的二层架空设计,被复刻到了这里。

整整约8000㎡的花园建在二层架空层之上,东望直冲天际的宁波塔,北瞰K11购物艺术 、K11艺术花园,一派浓郁的都市感。

很难想像,宁波居然有这样的“少数派”,能够在正三江口拥有这样的花园。

把豪宅的中庭花园建在“空中”,不仅显出“高人一等”的尊贵感,还隔绝了业主与外界的“视线交流”,极具私密性,这才是真正的塔尖。

宁波新 ·宁铸尊府“空中花园”示意图

关于商业 的展示,内容更为华丽、丰富。

可以提前透露一下,这个作品可以对标 水准的豪宅社区配置。比如,室内恒温泳池、 健身房、私宴厅......宁波富豪们的 爱,一应俱全。

整个建筑,上下多层的空间,利用电梯、走廊连接,就像一个全立体的“私人奢华Mall”,将来也会作为宁铸尊府的一个主入口。

至于本次即将亮相的实体样板间,更是超乎想象的 。以208㎡户型为例,居然只做了一个卧室!真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

NO.4 | 肆


当然,这只是宁波新 “立体城市样板”的冰山一角。

面对这“庞然大物”一般的综合体项目,更多的细节与创意,需要我们去现场慢慢品味。

到时候,一个直通地下室的玻璃采光天井,一个能吸收水分的“雨水花园”,或是一个直面三江口夜景的巨型餐厅,或许都能让人沉醉不已。

这就是宁波新 的不凡。因为它的存在,千年历史的宁波三江口,才变得更加辉煌。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一个顶豪符号。还记得宁波新 刚亮相时,有人曾拿其与上海的汤臣一品作为对比。

尽管两者有不少相似之处,但历史总是不断前行,产品也总是不断超越。在我看来,宁波新 更像一个超前50年的未来作品。

它不仅拥有经典豪宅的贵胄,也拥有无数全新的生活理念。

幸运的是,在其即将开放的“立体城市样板”中,我们就能体会到它的每一处精粹。


文:君君  图:综合整理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