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聚势万达,赢领2018”

来源:房天下 2018-04-16 18:03:00

[摘要] 奉化万达广场财富 论坛圆满落幕

4月15日下午,奉化万达广场财富 论坛在宁波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论坛吸引了来自金融界、房产界、相关企业高管层以及宁波媒体等现场聆听,座无虚席。

 

 

论坛前部分议题为未来楼市发展走向以及高铁和都会圈改变。分别由 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浙江房产研究员及评论 丁建刚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论述。

新战略下的宁波,奉化万达迎来时代机遇

活动开始,挚信集团执行董事王雪晶女士上台致欢迎词,并与大家分享了在宁波经济发展新形势下 机遇与心得。

挚信集团执行董事王雪晶女士致辞

她表示,新一线城市宁波迎来杭甬一体化等历史性机遇。新任领导班子发出“六年攻坚、三年攀高”的进取信号。对于奉化万达而言,对宁波城市评级和未来预期持续看好。我们有幸与向上的宁波同行,更有幸与这个磅礴的大时代同行,我们将利用万达自身的 和平台,共同开创面向 的新未来。

宁波第四座万达广场奉化万达广场将于5月26日开业,目前已经进入 后的筹备阶段,开业后将全面提升的奉化商业格局和生活方式。

新时期下的楼市,顺应国家发展宏图而变 

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的主题演讲,以发问的形式开场,作为国民经济支产业,未来十年楼市的机会在哪里?

 

著名财经 叶檀发表演讲

她指出,中国城市化不断发展,这是未来十年都不会变的方向,这也意味着经济势必会向前发展。对房地产市场而言,从历史数据可以看到未来趋势,实际上从80年代开始,楼市一直上涨,这背后有强大的政策支持和经济导向。所以只要中国经济继续发展,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就不会存在,而是在一个可控的范围内稳步向上波动。

再者,叶檀就高铁与城市都会圈关系做了阐述,从城市发展路径、城市扩张以及人才引进的角度分别说明城市发展的轨迹,同时对宁波城市发展及未来趋势也做了深度的解读与剖析。她认为,宁波目前正处于城市升级阶段,随着与杭州湾新区、杭甬一体化步伐加快,将带动城市机能升级,未来前景可期。

有人说叶檀的 眼光,就像一把利剑,准确地找准 方向,规避风险并精准刺入项目“心脏”。现场恰切呼应了这一说法。

新规划下的城市,高铁和都市圈改变中国 

而浙江房产研究员及评论 丁建刚先生则从另一个角度阐述城市发展的变化,现场抛出 热的话题“高铁和都市圈改变中国”,引发大家的关注。

浙江房产研究员及评论 丁建刚发表演讲

从城市化发展角度:就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超级都会圈以及高铁虹吸效应等方面阐述。

从区域板块角度:杭州湾大湾区迎来机遇,位于长三角南翼的杭州湾,在新一轮的经济格局中,呈现出巨大 ,宁波将全面融入上海 时都市圈。

从交通及商业角度:城市轨道交通、城市综合体的发展成为城市多核心格局的重要推手,影响着城市的发展进程。

后,他认为,当今是一个资源重新配置的时代,加上房产限购新政,资产配置转移至商业地产是必然。

活动的后半程是巅峰对话。 邀请了住建部住房政策 委员会副主任顾云昌,全经联宁波房地产协会会长缪百年以及招商银行宁波分行行长助理,宁波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总裁陈金升先生与叶檀女士、丁建刚先生、王雪晶女士展开巅峰对话。就未来 方向、杭甬一体化、新零售时代的万达机遇、撤市设区对奉化的影响、月光经济等话题进行巅峰对话,大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探讨和思想的碰撞,为嘉宾未来 做出了指向。

巅峰对话

调控房市不调控楼市,楼宇经济即商业地产 是新风口 

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随着国家给住宅定调,未来房地产 的将由住宅领域向商业地产领域转移,这主要得益于房地产作为国家支柱产业的基因,从经济角度,商业地产本身具备很强的保值 能力。

曾参与制定房地产 初调控政策的住建部 顾云昌认为,房地产市场可以分为两个市场,房市和楼市。房市主指的是住宅市场,楼市指的是以楼宇如商铺写字楼、酒店式公寓为主的市场。而 的调控从来都是调控房市,没有调控楼市。19大 经济报告中提出接下来要建设美好生活,美好生活不再仅限于吃穿住,而是“慢生活”——吃喝玩乐学社健为主的体验,美好生活必定会导致商业综合体的发展。时代不断发展,现在已经迎来了新零售时代、新商业时代,就是楼宇经济时代,楼宇经济时代需要 和经营。

 

杭甬一体化趋势下,宁波奉化成为 热土

众所 ,杭州湾新区已经成为国家战略高地,杭甬一体化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价值毋庸置疑,而宁波正是热土之上的热土,无论是政策支持、经济实力还是未来前景都占据很大的 , 惊人。承接宁波发展 站的奉化迎来先机,且随着宁波极力打造的月光经济的不断推进,迎来前 的发展 。

第三产业成主导,商业综合体价值全面迸发

第三产业逐渐成为支柱性产业,带来的是零售服务业的强劲势头。零售服务业的发展随着给商业综合体带来超强的机遇。与会嘉宾表示奉化万达广场正处时代发展浪潮中,体现出强大的运营价值和 价值,将是宁波又一商业地标和商业 代言。 

奉化万达巨制,臻品龙头铺火爆 中

作为约50万方 城市综合体,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旅游等业态于一体,奉化迄今为止业态 全、档次 、规模 的奉化万达广场。

万达龙头铺,集 地段、 定位、刷新消费力等 于一身被宁波高净值人群锁定!独特魅力备受市民瞩目。建面约60~150㎡殿堂级旺铺,现正火爆 中,聚势登场,臻席有限,抢到即赚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