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秀澜湾|典藏一处雅院 舒居理想

来源:房天下 2018-04-19 13:46:00

[摘要] 城市的进步, 直接的体现是建筑盛宴的拔地而起,居于城 的洋房大宅里,都会的繁华图景在眼前无声流动,绚烂的阳光洒满屋内,脚下静伫着绿树繁花、江河湖海,这是一种多么闲散又诗意的生活情境。

城市的进步, 直接的体现是建筑盛宴的拔地而起,居于城 的洋房大宅里,都会的繁华图景在眼前无声流动,绚烂的阳光洒满屋内,脚下静伫着绿树繁花、江河湖海,这是一种多么闲散又诗意的生活情境。三言两语,总是难以道尽洋房大宅生活的真谛,或许,只有当真正生活在中国铁建·青秀澜湾138-170㎡叠院洋房里,方能够体会。

—— one ——

自然洽在繁华处,湾藏青秀别样诗居

正如钓鱼台玉渊潭,钓鱼台七号院卓立岸边,极目首都盛世中的静谧之境;西湖畔,尽收西子湖景的青龙山庄,至今仍是杭州居住界的神话;这些繁华与自然达成共识的静谧胜地总能成为令人向往的“人间天堂”。中国铁建·青秀澜湾,以近揽约4.5公里姚江水岸线,东眺星湖约12公顷旷美水域,及6大城市公园环伺,典藏城市的江河湖园。居住在这片自然与人文交融的土地上,全方位的融入自然生活,从而实现完美生活状态。 

栖身于绮丽的江园风光之中,同时也与城芯繁华相比邻。中国铁建·青秀澜湾,一路对望万象城,咫尺万千繁华境。生活在这里,在不久的将来,出门便可掌握当季 手潮流情报,品尝来自 各地的缤纷美食。青秀澜湾于此,让对城市的繁华和自然资源的享有变得更为简单。

—— two ——

奢阔空间礼遇,打造非凡生活格局

洋房生活的真义,不仅仅只是面积的增加与空间的扩展,而是让每一个功能空间,都拥有奢适的尺度,从而让居住者,能够从中感受到心灵的舒适与平静。中国铁建·青秀澜湾叠院洋房的建筑设计,以实际运用, 终将洋房的独特魅力呈现于世。138叠院洋房,享约14米奢阔大开间,四开间朝南设计,通透全明,晨起拉开窗帘,阳光便洒满房间的每个角落。170叠院洋房的套房式主卧,配备独立卫浴间与衣帽间,媲美星级酒店的享受,不过是生活的日常。南北入户大花园,大露台空间,五重花园空间,赋予生活更多诗意的品味。种种细节足可见中国铁建倾力筑造的叠院洋房对生活的态度和诚意.

—— three ——

匠取自然意趣,洋房何处不闲情

洋房,往往意味着与自然的共生,低密,是洋房的重要特点之一,中国铁建·青秀澜湾,建筑面积约138-170㎡叠院洋房,将自然融入建筑,将建筑稀植于自然,取意中国园林精粹,潜心匠造中国意境园林、宅间巷院、前庭、后院、露台(顶跃)、阳台六大立体庭院,与江河湖园交相辉映。以更静谧和谐的社区环境,为居者带来更 的居住体验。

生活中的诗意,从点滴的日常细节而来。正是因为对生活的领悟,中国铁建·青秀澜湾,以繁华的配套、奢阔的空间质感、如画的风景共同创造出城市中的理想舒居大境。

中国铁建·青秀澜湾

建面约120—139m2阔景高层全城热销中,叠院洋房即将首发。

欢迎预约品鉴 5512 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