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卓越集团首入宁波,媒体亲赴深圳揭秘卓越之道

来源:房天下 2018-05-07 09:45:00

[摘要] 宁波媒体深港品鉴行圆满落幕

2018年,可谓是卓越集团战略布局宁波的元年,宁波杭州湾中心、余姚高铁北站项目,双盘齐发,辉耀宁波。作为中国房企30强,卓越集团享誉业内,砥砺22载,拓疆32城,核心业务覆盖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资产运营三大产业,更是被誉为深圳CBD之王。

对于宁波楼市而言,大牌房企卓越集团的进驻,势必将带来新的人居期待和惊喜,为此,宁波数十家地产媒体一行亲赴深圳,揭秘卓越的实力。

卓越集团成立于1996年,从深圳出发,逐步扩张到32座城市,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和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城市圈,同时将遵循“因城施策,因时施策”的总体发展策略,强势进驻其他核心城市。

卓越集团稳健经营,2004-2018年连续15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列第31;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10强",位列第5;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10”,位列第7;2005-2017年连续13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大奖”;荣获“2017年中国年度城市运营商”;荣获“中国城市运营能力企业奖”等,收获了业内的认可和赞誉。

媒体一行参观了卓越前海壹号、卓越维港、方茄城、卓悦汇等代表项目。2013年7月26日,深圳前海拍两块地竞标现场,两份标书总价值123.7亿,刷新深圳土地出让总价记录,更惊动,这便是今日的卓越前海壹号,恢弘的U型双塔,就像一扇开放的前海之门,通往中国的未来,项目更是荣膺2015年上半年写字楼销冠。

而后参观的卓越维港,有着“城市豪宅标杆”之称,时至今日也依然是“十大经典住宅案例”之一。从社区的绿化,到超大景观阳台的设计,到创造性的大堂挑高,再到首创教育社区的配套概念……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筑家理念一直是行业内的口碑代表。而从当前的价格来看,深圳卓越维港更是领涨区域,成为区域的价格标杆。

从一站式全龄覆盖的“城市教育综合体”深圳卓越方茄城,再到旗舰购物中心深圳卓悦汇,让南京媒体一行深刻感受到卓越对都市美学的匠心营造。从超甲级写字楼到城市综合体,从标杆大社区到城市豪宅定制,卓越始终以“商务美学、住宅美学”引领商务与人居标杆。在住宅领域,卓越集团已形成“卓系”、“悦系”、“蔚蓝系”三大产品线;在商务办公领域,卓越集团已布局深圳福田中心区、后海中心区、前海中心区、宝安中心区,是四个中心区的商务地产开发商

卓越的作品不仅蜚声国内,更是凭借“美学创新”在国际上屡获大奖。例如,在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颁奖礼上,东莞卓越中寰(备案名:百晟花园)首层会所室内设计摘取iF Design Award室内设计大奖。除了iF奖,还有卓越前海壹号斩获了美国LIT国际照明设计奖。

卓越物业,华南写字楼服务运营无冕之王

除了商业、住宅的开发实力之外,卓越集团的卓越物业素有“华南地区写字楼服务运营无冕之王”之称,服务了一大批国内领先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如腾讯、华为、百度、阿里、京东、大疆、小米、OPPO、联发科、深信服等。

卓越物业一方面借助技术和管理更新,另一方面,结合多年来卓越物业对高端服务模式的探索和提炼,通过定制式服务,挖掘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创造服务的独特价值;此外,还创立“体验式服务管理”,通过细节性创新,超越客户的固有期待,创造服务的意外惊喜。

此次卓越集团首入宁波,一举拿下2盘,以“深耕宁波”之势筑造卓越人居,让我们共同期待。公司还将全面协同集团战略布局,未来3年在宁波将以杭州湾为中心夯实余姚、慈溪市场;周边则以南京为主中心,布局镇江、常州、扬州、泰州、滁州、马鞍山等南京周边城市;以合肥为中心布局六安、淮南、芜湖等安徽重点城市;战略性进入徐州、苏州和南通。卓越南京公司的战略版图将不断拓展,也将给不同城市带来更多的卓越作品、卓越人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