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解读龙湖洋房的圈粉效应!

来源:房天下 2018-05-09 10:33:00

[摘要] 古往今来, 流芳百世的建筑,无一不是站在岁月的长河中,以专注、技艺和对极制的追求,对抗时间的腐朽,成就享誉 的经典。

/1/

古往今来, 流芳百世的建筑,无一不是站在岁月的长河中,以专注、技艺和对极制的追求,对抗时间的腐朽,成就享誉 的经典。如故宫、白金汉宫,经过百年的沉淀,成为国家名片,吸引全球粉丝争相观瞻,为世人敬仰。

当建筑成为经典,它便脱离了空间功能本身,成为具有审美价值的艺术品。正因为了解了这种世纪匠心,龙湖在打造建筑之初就本着锱铢必较的责任感,造就了一个个时代经典。

/2/

龙湖认为住宅不但是提供日常栖居的空间,更是一种生活艺术的追求。

艺术的生活缺少不了优雅与浪漫,所以龙湖凝练25年的豪宅履历,匠造出一座座先驱于时代审美之上的龙湖洋房,它们拥有着令人着迷的气质,吸粉程度已成为一种现象级的效应,让人忍不住要深切的去了解它背后的绝妙之处。

吸粉, 重要的是吸睛,颜值便成为让人动容的 眼。龙湖洋房的超高颜值,不仅来源于建筑外观的设计,同时独享五维园林的加持。根据城市地形、气候与地域特色的不同进行精心布局,每一席龙湖洋房都被专属的五维园林包裹,上演着建筑与自然的传奇佳话,熠熠生辉,吸引众人的目光。

如果说颜值是龙湖洋房吸粉的前提,那么实力都是龙湖能拥有大批忠实粉丝的关键。严格遵循“相地”法则,每一座龙湖洋房都生根在城市的热土之上,成为媲美土地气质的经典建筑,如杭州奥体的龙湖天璞,屹立与城市封面之上,吸引着 的灼灼目光。龙湖深知繁华不难得,静谧也不难寻,但能拥有繁华深处的宁静,却是城市难以复制的精致与美好。

因此择贵脉而建,成就了龙湖洋房实力的基本标准。而以别墅的尺度丈量洋房的空间距离,便足以刷新龙湖对中国洋房的定义。超大面宽的阔绰格局,私家花园的静谧天地,主卧套房式设计的尊崇,这些一点都不逊色与别墅的生活体验,有谁不为之着迷呢?

/3/

且不说,就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龙湖圈粉效应袭卷宁波。北仑两盘龙湖华宇·雲峰原著,龙湖景瑞·星海彼岸分别首开,开盘即被“秒罄”,其中雲峰原著的108套洋房,仅仅1就被抢购一空,火爆程度颠覆了宁波的认知。

通过对现代人居的深刻洞察,洋房这种兼具城市活力与珍稀资源的人居形态,在龙湖的妙笔下成为一种圈粉效应。作为龙湖洋房迭代之作,景瑞龙湖·缇香郦城,同样实力与颜值兼备,子落鄞州,为致献更好的宁波而来。

循城市贵脉,在鄞州银泰城旁,天童路与宁南路两大城市主干道融贯了城市的繁华资源。环球城、银泰城、希尔顿花园酒店等明星坐标悉数入座,集休闲、购物、商务与一体 配套,让缇香郦城成为区域内备受瞩目的高品质住宅社区。

秉持龙湖一贯造诣,整个社区的园林景观以“江南诗意园林”为主题打造,以“三进、三坊、五园、一带”为景观节点。其中三进遵循东方礼序的精髓,造就潺潺水系景观,以整齐对仗的树阵彰显迎宾礼序。入户门厅采用官帽式设计,寓意高升,步步尊崇, 麻铺陈的归家路昭彰了业主的尊贵身份。整个园林景观从设计到细节铺植都与新亚洲主义建筑完美融合在一起,彰显了业主 的品位与高贵。

目前在售128㎡-138㎡宽境洋房,面宽 可达14.5米,格局方正,带双景观阳台,将满园的繁花景象私纳到窗前。四房两厅的布局,太太在她的衣帽间细心装扮,你在书房独享文雅时刻,孩子在花园嬉闹,老人在客厅闲谈,每一位家庭成为都有专属的私密时光,可谓是洋房生活的完美体验,一点也不负墅级洋房的美誉。

虽品质不俗但价格却十分亲民,270万起即可留住鄞州,作为鄞州为数不多的在售洋房,缇香郦城值得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