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体SPORTS城招商盛典暨运营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5-10 19:56:00

[摘要] 2018年5月9日,“释FUN新生活” 中体SPORTS城招商盛典暨运营启动大会于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原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俊生,原中体竞赛管理有限

 

201859日,FUN新生活 中体SPORTS城招商盛典暨运营启动大会于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原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俊生,原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上海市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康健,中体产业集团董事副总裁刘君、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庭敏宁波市体育总会、江北区商务局、江北区教育局(体育局)、庄桥街道等政府及企业领导、特邀嘉宾、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代表、主流媒体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一群人 一座城 ☆

 

混搭型” 

体育文化城市综合体

上演了一场跃动有趣的场景秀

会场结合体育+”元素设计了极具运动和创意感的展示区,丰富有趣的体验区和宁波首进科技装置引得众多来宾纷纷上前合影。快门记录下的不仅是来宾对新奇场景的好奇与喜悦,更预示着中体SPORTS混搭型商业模式,对目前大众的无限吸引力。

 

☆ 释放“芯”模式 ☆

   灯光大秀,以炫酷之姿

拉开本场序幕

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张大鹏致辞

中体竞赛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大鹏对本次盛会寄予了深厚期待,并对各品牌与中体SPORTS城的融合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中体宁波场馆运营负责人刘晶解读项目运营模式

中体宁波场馆运营负责人刘晶混搭型体育文化城市综合体的角度分享了中体SPORTS城独特的运营理念。解读了当今体育大势下,中体SPORTS城如何通过体育+商业的混搭模式,创立一系列的自有“IP”以吸引各年龄层的需求群体。未来中体SPORTS城将打造成宁波全新的休闲消费释放空间体验感的主题空间及真正有趣的商业综合体

中体产业宁波公司董事长陈建新发言

随即,中体产业宁波公司董事长陈建新作为“混搭型”体育文化城市综合体模式的创始人以及建设者,发表了他对于中体SPORTS城的蓝图规划及期盼愿景,也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有志之士一起加入进来共同实现这个蓝图。

☆ 共筑“芯”商业 ☆

原中体产业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

中国足球协会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俊生

王俊生主席表示,他对体育产业及其衍生业态的发展趋势十分看好,同时对中体SPORTS城全新的体育文化城市综合体模式给予高度认可。

中体SPORTS城商家入驻签约仪式

乐图空间、超级物种、YYsports、博纳国际影城、桂堂、卡通尼乐园等商家代表上台与中体SPORTS城签署入驻签约协议,共启商业生命线。

浙江胜道体育有限公司(华东区线下运营部总经理)蒋志龙发言

上海卡童尼儿童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总经理)方立宏发言

 

品牌商家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对入驻中体SPORTS城的期许及信心。随着首期品牌商家的进驻,展示了中体SPORTS城强大的品牌合作魅力,繁华未来,指日可期。

☆ 趣享“芯”运动 ☆

演绎 有梦想、有创意、有吸引力的

运动生活场景

民间技艺的高科技秀

引领观众进入有趣之境

 

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委托运营管理协议签约仪式

宁波市江北区体育局副局长姚荣宗与中体产业集团董事副总裁刘君成功签署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委托运营管理协议。随着运营协议的正式签约,协议双方将共同为构建宁波全民健身事业,提升优化体育健身场地做出更大贡献。

中体SPORTS城运营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王俊生主席、胡康健主席、刘君总等六位嘉宾上台共同注入缤纷鸡尾酒,中体SPORTS城水晶字填充五彩的瞬间,将全场气氛推入了高潮。中体SPORTS城运营正式启动,预示着这场有趣的“芯”运动的号角正式奏响!

 

新生活启幕

随着此次招商盛典暨运营启动大会圆满落幕

一个全体育文化城市综合体即将诞生。

中体SPORTS城将带来

更多的体验式消费和更全面的全民健身场所,

成为宁波一张跃动有趣的城市名片!

中体SPORTS城

“混搭型”

体育文化城市综合体

 

“主题IP 的造城行动!”

玩法一:平台IP

IP俱乐部,分级圈层,共享式社交

芯锐运动俱乐部,通过运动+社交+生活

打造共享式社交平台

理念:请人吃饭不如请人流汗

 

玩法二:赛事IP

创立稀缺自主赛事IP,打造品牌独特名片

以商养体·以体促商

赛事热点持续,人流导入不断

 匹配赛事主题,联动开展商业活动

 

玩法三:基地IP

自创品牌基地,增加人群黏度

中小学生课后1培训基地

理念:健体魄·懂感恩·树品味

  

玩法四:联盟IP

体育场馆专属联盟,赛事联动资源共享

区域场馆联盟,扩大辐射范围

 性场馆联盟,带动体育+旅游产业

 

玩法五:空间IP

从文创到业态,精心打造的创意空间

国内以奥运、体育为主题的场景式MALL

黑科技体育” 趣味互动装置

 “体育+++”复合业态,小而全·精而专的特色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