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8宁波新的规划出炉!东新旁这片房价洼地区要翻身?

2018-06-14 16:0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在宁波中心城区三江片、镇海片和北仑片三个城市组团之间,有一片呈“Y”形的生态带,其核心就是位于甬江以南,西临东部新城,东接北仑滨江新区的小浃江区域。

日前,小浃江片区控规出炉,批前公示期至6月29日。

2018宁波新的规划出炉!东新旁这片房价洼地区要翻身?

规划面积511.62公顷,规划可容纳居住人口7.1万人。

区域为通途北路—泰山西路—小浃江路以西;泰山西路—海天路以北;江南公路以东;蔚斗小浃江以南。

区域范围内,规划建筑量为414.22万平方米,其中保留建筑量197.36万平方米,新增规划建筑量216.86万平方米。

建设过程中,不得突破每个控制单元的总建设容量。

2018宁波新的规划出炉!东新旁这片房价洼地区要翻身?

从构成表中能看出,规划居住用地178.63公顷,占规划建设用地的41.87%,人均居住用地25.16平方米。

其中二类居住用地167.43公顷,服务设施用地11.2公顷。

规划绿地125.79公顷,占总建设用地面积的23.93%。其中公园绿地24.33公顷,防护绿地101.20公顷,广场用地0.26公顷。

这种规划比例,契合该区域乐活浃江畔、品质新住区的形象定位。

2018宁波新的规划出炉!东新旁这片房价洼地区要翻身?

区域内规划水域面积52.98公顷,水面率为8%。

由于现状水网肌理丰富,规划结合村庄改造取消了局部的村内断头支河。

公共开放空间规划为一个完整的步行体系:

?滨水生态廊道:规划连续的林荫游憩步道,并设置公园、休闲广场、休憩绿地,设有自然铺装、方便的坐憩设施、活泼的游乐设施等。

?商业街区:规划休闲的商业步道,道路断面应设有宽敞的人行道和舒适的街道设施。

这一片区目前奥园、万科、中南等开发商已经入驻,新盘较多,目前也是宁波的楼市洼地区域,笔者先带您一睹为快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