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筑建宁波 精工未来 庆丰徐戎路西侧3#地块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房天下 2018-06-19 13:24:00

[摘要] 2018年6月19日,庆丰地段徐戎路西侧3#地块开工仪式盛大举行,北京建工地产领导及合作方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宁波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10点,活动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十余台挖掘机一字排开,气势磅礴的锣鼓团队整装待发,阵阵锣鼓响彻云霄,项目开工现场热闹非凡。

上午1056分,在活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开工仪式正式开始。开工仪式首先由北京建工地产宁波项目执行董事龙总向到场的领导及嘉宾致欢迎词,紧接着总包单位建设单位进行誓师动员。相关负责人郑重承诺,施工建设将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要求,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下面的工作,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地块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宜居、宜住的品质住区。

开工仪式上,北京建工地产潘总致辞。据潘总介绍,宁波作为北京建工重点深耕的城市,庆丰3#地块是建工集团进入宁波的项目,可以说意义重大。对建工集团而言,也是充分体现建工品质力和品牌力的契机。后,潘总对一直以来支持项目发展的合作单位表示感谢。

怀着对城市建设的美好祝愿、为宁波更好的未来而来的热情,北京建工地产、合作单位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同时鸣炮庆祝,整个开工仪式圆满完成。

据悉,北京建工集团于1953年成立,65年来,北京建工集团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企业集团,跻身全球250家国际工程承包商、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工程承包商10强企业,是一家跨行业、跨所有制、跨地区、跨国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北京建工集团的业务格局为“双主业多板块”,“双主业”即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多板块”包括节能环保、工业和服务业等。集团集生态评估、城市规划、环境改造、建筑设计、工程技术研发、投资开发、施工建造、低碳运营维护等于一体,可以提供全过程“交钥匙”服务。可以说北京建工集团见证并亲历了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的发展与变迁,积极参与了全球化竞争与合作,在四次“北京十大”建筑评选中,22项工程出自北京建工集团之手,8项工程获得“新中国成立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4项工程获得改革开放35周年经典工程,7项工程获得中国“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先后获得68项鲁班奖、39项詹天佑大奖、5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8项工法。北京建工集团在同行业内获奖数量之多、级别之高,位居北京,中国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