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更新城市力量】新城控股双轮驱动,共赢时代展初心

来源:房天下 2018-07-05 17:11:00

[摘要] 【更新城市力量】新城控股双轮驱动,共赢时代展初心。

新城控股依托双轮驱动模式,持续实现高增长,近年来更是实现跨越式发展,2017年实现销售额1265亿,排名位列第13位。公司及其母公司形成A&H双市场上市平台,通过实行商业与住宅“双轮驱动”模式,达到加快周转并提升产品价值的效果。

千亿之上,跨步前行

公司销售规模已突破千亿,发展潜力充足,在双轮驱动模式和多层激励机制推动下,高增速有望持续。新城控股以长三角为核心,形成1+3”的战略布局,近年来区域收入结构趋于均衡。公司土储丰富量足质优,截至2018年3月货值高达7200余亿元,区域布局方面长三角占比较高,城市能级方面一二线占比较高,并向中西部的二线和长三角的三四线进行扩张。2018年完成1800亿销售目标的可能性较大,有望高增长。

 

(网络图)

双轮驱动,持续动力

新城控股坚持“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运作模式,已基本完成重点城市群、重点城市的全面布局,横跨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运营管理等领域,形成产品协同和战略纵深。住宅地产方面,新城控股提供多元化精品住宅,在“典雅”的文化基础上,全面梳理产品标准化,推进规模化发展,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商业地产方面,在“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指引下,截止2017年底,新城控股已开业运营的吾悦广场达到23座,全年实现租金及管理费收入10.20亿元,平均出租率97.91%,化布局初显。

 

(效果图)

慈溪吾悦广场大商业封顶暨新城25周年明星演唱会将于20187月14日火爆开唱。现场惊喜重重,玫瑰王子惊艳亮嗓唱响慈溪,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震撼全场,更有豪华大礼等您抱回家!“繁华将至 星耀吾悦”演唱会的音符即将发声,慈溪吾悦广场等你共同见证繁华初次绽放!

 

 

建面约50—80㎡购物中心核心铺,火爆认筹;建面约110—200㎡综合体上华宅 预约启动中!2019年1月18日,慈溪新城吾悦广场启幕繁华,百万大人潮汇聚吾悦,共鉴慈溪新发展!

 

电话?0574-5896 6666

营销中心/项目地址:慈溪市新城大道与南三环交汇处

诚心提示

 本宣传资料为商业宣传,不作为邀约或承诺;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详询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