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濒临绝迹”!北仑城市别墅已成限量款?

来源:房天下 2018-08-14 12:33:00

[摘要] 当人生达到一定阶段,在经历了财富的积累、居所的迭代之后,心更加向往回归生活本真,渴求一方诗意栖居的土地。

 

/1/

当人生达到一定阶段,在经历了财富的积累、居所的迭代之后,心更加向往回归生活本真,渴求一方诗意栖居的土地别墅,历来作为优雅生活的象征,行于城市,心驰于自然,在繁尘中执守初心,超越了众多平层高楼。别墅,住宅产品的境界,无数成功人士拼搏一生的梦想。

然而,北仑人想买一套别墅作为“居所”,选择却不太多。什么是“居所”?直观的定义就是,它必须位处主城区域之中,既满足日常居住需求,又占据交通、配套便利的居所。这样的房子,开车上班、逛街只需几脚油门,方可作为家庭居所。

可是在北仑,主城区的容量密度本就接近饱和,普通的高层新建住宅也一房难求,更何况是低容积率、占有更多土地资源的“别墅”呢?

/2/

别墅之所以稀有,正是基于对土地资源的占有,或拥有稀缺的城市土地,或独占绝佳的山水之地,但就“低容积率”这一指标而言,早在2003年,国家就颁发了首道“禁墅令”,城区内容积率小于1住宅用地被正式叫停。2012年,再次重申“严格控制高档住宅用地”,大大削减别墅用地供应量,如此一来,城市别墅似乎正在“濒临绝迹”。

就北仑主城来看,随着凯旋门、领尚、领御等少数别墅楼盘的相继交付后,北仑主城别墅的库存量几乎到了一个“冰点”。这些户型和设计都不占优势的老牌别墅项目,已很少流出市场。

而在近两年的新增土地供应中,不论是雅戈尔斩获的地块、还是华润摘得的北仑区政府地块,大概率将被打造为高层或洋房,主城别墅未来再次出现在市场上的可能性很低。

万众瞩目之下,位于九峰山麓距离主城仅约3公里余处、容积率低至1.01天赋上所打造的“龙湖华宇·雲峰原著”,似乎成了北仑显贵收藏主城别墅的不二选择。

/3/

以往我们对别墅的认知,似乎是在“城市”与“山水”两大维度之间,此消彼长。但是龙湖华宇·雲峰原著的出现,不仅仅是北仑硕果仅存的主城别墅,更是同时兼得“城市”与“山水”的别墅,愈加稀世、难觅。

为了不辜负这块处于主城范围内、九峰山麓、容积率仅1.01的土地,龙湖借山造景,融会中西园林之精髓,以“八法二十四式”的手法,依据地势舒缓起伏而营造出流动水系的园林意境,成为自然与人的天合之作。

在一片低密的园与树之间,“生长”出为数不多的法式宫殿别墅。它们承袭了法式建筑的恢弘、浪漫与华贵的气质,淬炼孟莎屋顶、山花、壁券等经典元素,甄选稀有的贝鲁特干挂石材,凸显建筑的价值。

当我们走进这别墅之中,高大的独立法式门厅,一种贵族般的仪式感油然而生;宽敞的庭院、露台上,户户见山,举头皆可赏山观色,与山无界。5.05米地下拓展空间,承载着对墅居丰盛生活的想象,7.9m面宽的奢阔观景客厅,更将世界尽收眼底。

/4/

而龙湖华宇·雲峰原著在北仑掀起的这股热潮,可以追溯到今年4月首度开盘时,当日开盘现场超700人的意向客户!仅仅1230余套房子就被一抢而空。

此后的6月二期房源开盘,在其他别墅类产品还在按月计算销售套数时,雲峰原著的主城别墅产品再度顷刻售罄,龙湖华宇·雲峰原著也因此被坊间评为“北仑很难买到的楼盘”。

据统计,龙湖华宇·雲峰原著两次开盘房源,一&二期房源均完美售罄,尤其是主城别墅的热销,更使得该楼盘蝉联宁波全市五区5-7月连续三个月别墅市场销售套数、面积、总金额的“三冠王”,成为当之无愧的北仑甚至宁波豪门项目!

因为稀缺,所以热销。而今日,当我们回顾时,发现荣耀已经写入史册,主城仅有的别墅楼盘,也即将进入后一批次的热销阶段,“卖一套少一套”的广告说辞,在龙湖华宇·雲峰原著,在此时此刻,已成事实!

作为名副其实的主城别墅,龙湖华宇·雲峰原著后一期建面约178-236㎡的央景墅王千呼万唤始出来,预约即刻开启。它不仅收藏一座城市,更是一座城市的限量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4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