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缇香郦城月底迎来首次开盘,墅级大四房一房难求?

来源:房天下 2017-10-20 22:34:00

[摘要] 而在龙湖的铁杆粉丝眼里,缇香郦城充满了关于完美生活的想象:完美的地段、完美的产品、完美的生活,不夸张的说,在铁杆粉丝眼里,抢一套缇香郦城的房子,已经成为人生的重要目标了!本月底缇香郦城终于要迎来首开了

最近的楼市,有点火!

不仅杭州楼市爆出“首付七成抢不房”的新闻,宁波城东新城圈外地块楼面价更是拍到20750元,连邱隘地块都到了封顶价14400元/㎡;

“到底什么时候开盘?已经这么多人在排队等开盘了?”

“开盘的时候一定给我留一套啊!”

“我这一礼拜都来三回了,什么时候开盘,给我个准数啊!”

“不开盘已经不行了,意向客户的数量已经控制不住,这次算是领教到宁波客户抢房的热情了!”宁波龙湖营销负责人蒋经理感慨到,缇香郦城,龙湖在宁波深耕七年的品质作品,最近遇到了“幸福的烦恼”。

售楼处" alt="售楼处"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10/20/house/1508510501433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366" img-width="550"/>

说起龙湖地产,本身就具备圈粉属性,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只是其一。作为“中国别墅专家”,龙湖地产将别墅的居住精髓全面移植到洋房的产品铸造当中,龙湖洋房因此经典迭出,不仅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认可,让是倍受业界的赞誉与好评:龙湖善造高端低密产品,其产品设计为居住者所超前设想,龙湖骨子里更懂洋房。

而在龙湖的铁杆粉丝眼里,缇香郦城充满了关于完美生活的想象:完美的地段、完美的产品、完美的生活,不夸张的说,在铁杆粉丝眼里,抢一套缇香郦城的房子,已经成为人生的重要目标了!本月底缇香郦城终于要迎来首开了!

售楼处

01

360度的生活全配套,都会中心的完美享受

在环球城这片愈发炙手可热的土地上,洋房这样的低密度建筑形态,可谓可遇而不可求。

环球城板块有着不可言说的价值,明眼人一看,罗蒙环球乐园、环球银泰城、海港城,3大城市级商业综合体体量超百万方,未来生活品质自然无需多说。

鄞州实验小学、浙江重点高中的姜山中学,学龄子女们的家长们再也无需“孟母三迁”;鄞州第三医院、7个鄞州公园大的狮山公园……可以说,选择缇香郦城,就是选择了一步到位的完美都会生活,一家人不论老人、孩子或正当盛年的父母,都能在缇香郦城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

与丰盛的都会生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藏于都会中心的诗意花海。龙湖首创的五维园林、360度无景观死角的五重院落、约1200全龄全时段生态乐园、约300㎡的阳光大草坪、诗画乐三大坊间……长在花园里的矮房子,让习惯了钢筋水泥都会森林的人们,重回自然的怀抱。

售楼处

02

墅级大四房,完美的不仅是花园生活,更是超级性价比

缇香郦城的明星墅级洋房产品——138㎡的大四房,无疑是粉丝们的梦想!南向囊括客厅、主卧、次卧与书房四大空间,阳台尺度7.4米、南向面宽更达14.5米!一般情况下,只有200㎡起步的大户型或别墅,才会做到这么宽的南向开间与四房朝南,14.5米,更是创造了宁波同面积洋房的南向大面宽之最!

如果仅仅是比肩别墅的宽境尺度,还不如足以让缇香郦城的粉丝们疯狂,但如果是可达150㎡的私家花园呢?要知道房子的面积才138㎡!

户型图

每日小坐片刻,看着阳光、风和云在眼前变化、聆听花木虫鸟的自然天籁、和闺密好友来一次下午茶……所谓完美,就是足以让每一位挑剔的太太爱到欲罢不能!

样板房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开房源中,还有89㎡的小户产品,虽然只有刚需的面积,但却拥有两卫、南向三开间的改善型设计,结合缇香郦城的品牌、地段、园林所打造的别墅级居住环境,这款89㎡小户的逆天性价比,踏遍宁波再难求!

户型图

03

首开红利,环球城上的桶金,抢到就是赚到!

回顾宁波的市场,粉丝们的疯狂其实是有情可缘的!洋房,全宁波存量也少之又少!缇香郦城的洋房放眼宁波也就不足1%;更何况鄞州中心区的洋房,目前的存量仅不足152套!缇香郦城的墅级大四房的稀有性仅从数据来看就已经弥足珍贵!

更何况缇香郦城,龙湖品牌在南部的代表作、环球城版块的开山楼盘、首次开盘的成长红利……缇香郦城,占据天时利地人和,首开在即,一房难求!

墅级大四房,震撼价开盘

建筑面积约118-138㎡墅级洋房建筑面积约89-125㎡墅景高层

示意图

推荐理由:

 

缇香郦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鄞州
户型三居室(89.00㎡)四居室(138.00㎡)四居室(128.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0月底首期开盘

动态:缇香郦城样板间已于10月1日开放,首期预计于本月底开盘。建筑面积约118-138㎡墅级洋房,现VIP火速办理中。项目位于项目位于环球城板块,天童路海港城西400米,打造建筑面积约118㎡-138㎡宽境洋房。环球城板块,天童路海港城西400米。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3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便利,不开车也不用担心出行问题了!交通还是挺方便的,公交车也挺多,去哪都很方便。

2019-12-29 17:57:0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3.1元/㎡·月元一个月,同地段都差不多吧小区环境还可以,物业管理的也好。

2019-12-16 08:14:4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