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有戏!如果保利不做地产做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8-07-18 14:09:00

[摘要] 保利集团,26岁的大好年华,国资委旗下大型央企的背景,涉足金融、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军工科技、中国轻工、中国工艺多个主业。循迹当下流行的“跨界风”,如果保利不做地产,会做什么呢?

卖香水的可口可乐、出指甲油的肯德基、出香水的泸州老窖、不卖车的凯迪拉克……当下,各大品牌都变得“不正经”,将“跨界”玩的风生水起。

保利集团,26岁的大好年华,国资委旗下大型央企的背景,涉足金融、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军工科技、中国轻工、中国工艺多个主业。循迹当下流行的“跨界风”,如果保利不做地产,会做什么呢?

01

“多业并举”的保利,玩转各行的“专家”

拍卖家

如果不做地产,那TA一定是个“有品位”的拍卖家。全球前十的拍卖名次,是TA冲击国际拍卖地位的实力;不断让国宝兽首回家,是TA弘扬中华文化的担当。

·保利艺术博物馆

艺术家

如果不做地产,那TA一定是个“万人迷”的艺术家。国宝级博物馆,是TA的文化修养;剧院演出,是TA的才华禀赋;凭借艺术天分,TA实力扛鼎名族文化大梁。

·保利剧院

军事大咖

如果不做地产,那TA一定还是个拥有“雄才韬略”的军事大咖。共和国长子,是TA的头衔;军品出口先进单位,是TA的勋章;飞机、大炮、坦克等军工重器,都是TA的实力标签。

众所 ,保利集团曾隶属于中央军委总参谋部,具有浓厚的军企背景。1984年7月,保利促成了为解放军引进黑鹰直升机;1990年,促成中国和苏联签订的苏27战机军购订单;近几年,保利国防军工业务销售额更是可观,和美国、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等众多国家,纷纷展开重要战略合作。

如今,这位“军事大咖”以一手操办多个国家防务展的资源和实力,携一众军工武器来到宁波,震撼开展!一出手就是国之重器,给宁波带来一场高规格城市级活动!

02

尖端武器齐列阵,战功赫赫军事家

军展情报,宁波开展

“近水楼台先得月”,凭借独有军事资源,保利集团曾先后在6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兵器展,接待近千万人次赴会观展,更以空前的影响力,被各地媒体评价为中国影响力较大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而现在,兵器展重磅登临宁波,从2018年8月1日至8月12日持续展映!

活动分为外场和内场,外场为大型实战兵器展出及互动游戏区,内场为中小型模型展示。

大国重器,等待检阅

此次军工展是中国海陆空三军兵器的一次大集结,壮观程度堪比红场阅兵!三军联动,阅兵甬城,扬我大国国威。

诸多军备,基本涵盖了新中国建国以来比较先进的国防军工武器,届时将为宁波市民奉献一场我国尖端科技技术与现代化武器的视觉盛宴,也是企事业单位、教育机构参观学习的机会。

参展军备部分剧透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装备的武直-10直升机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现役的59-改坦克(战狼坦克)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部队的63A水陆两栖主战坦克

军工品质,预约将启

除了拥有大国重器,出身“军工世家”的保利·天悦,对“军工品质”也有发言权。这代表着对质量、工艺、服务等各方面有着较为严格的监督和自查,也成为项目高品质呈现的核心关键。

保利·天悦近期VIP限量登记开启,和兵器展的开展,对于宁波来说是“双喜临门”的好事。作为海曙城心的艺术奢宅,拥有水乡邻里的臻稀属性,再加不限购的政策优势,这座价值高地被全城仰慕已久!

我要观展

关注“宁波保利地产”公众号并转发抢票海报,即可领取活动兑换券一张。

1 抢票地址:天一广场城市展厅

2 抢票时间:2018年7月17日-7月25日

3 抢票热线:0574-87797666

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8年7月17日,相关介绍内容旨在介绍公司战略布局,而非对具体项目的宣传和推广,不构成广告内容,也不代表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和构成法律上的权利义务,项目具体情况以政府批文及合同约定为准,开发商为宁波保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活动解释权归宁波保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鄞州
      • 海曙
      • 北仑
      • 江北
      • 镇海
      • 慈溪
      • 余姚
      • 象山
      • 奉化
      • 高新区
      • 宁海
      • 杭州湾新区
      • 其他
      • 舟山
      • 台州市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